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苹果正在研发无线蓝牙耳机 或与iPhone 7同时推出
2016-08-08 14:24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8日消息,来自福布斯的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配备定制蓝牙芯片的无线耳机,它的电池续航表现要较传统蓝牙芯片耳机更加强劲。

福布斯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为了解决困扰现有无线耳机的电池续航问题,苹果已经花费多年时间来研发这款定制蓝牙芯片,这款芯片使用的是来自Passif Semiconductor公司(2013年被苹果收购)的低功耗蓝牙芯片技术。原本,苹果打算2015年就发布这款芯片,但是蓝牙性能问题导致其延迟发布。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无线耳机的消息了。今年1月份,有传闻称苹果打算发布一款Bragi Dash风格的无线蓝牙耳机,其电池续航能力大约是4小时。消息称,这副耳机的收纳盒可以作为移动电源给耳机充电,从而进一步延长电池续航。

今年来,苹果一直潜心自主研发芯片,以此来降低对第三方厂商的依赖,减少供应链问题和引入技术改进。自2010年以来,苹果就一直针对移动设备自主研发基于ARM的处理器,因此针对其他类别的产品研发芯片是不足为奇的。

有传闻称,苹果在iPhone 7中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让消费者转投无线耳机和基于Lightning端口的耳机,因此现在正是推出无线耳机的好时机。来自福布斯的报道称,苹果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iPhone 7的同时推出这款无线耳塞,这款耳塞很有可能会命名为“AirPod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蓝牙耳机 iPhone 7

责任编辑: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