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MiPOW BTV800运动蓝牙耳机评测:时尚、小巧、超轻便!
2016-12-07 11:29:00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说起蓝牙耳机,其实之前我们评测过不少款,而大多数蓝牙耳机的目前的使用场景也比较的清晰,运动、开车或者移动办公等,其中运动型的蓝牙耳机市场又比较大,市面上的不少蓝牙耳机做的也都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之前评测过的姊妹产品——MiPOW VoxTube 800。

开箱部分

其实就像之前说的那样,MiPOW的很多产品在外包装上真的是满下功夫的,堪称高逼格的代表,这次VoxTube 800也不例外。

PICIMG_6008

包装盒呈长方形,正面印有产品图片,侧面则产品的一些功能图标,比如音乐、电话、运动以及开车模式,背面则是VoxTube 800的一些参数信息,包括充电的电压、充电时间、电池容量以及待机时间等等。

PICIMG_6011

PICIMG_6010

PICIMG_6009

揭开底部封条即可抽出内部主体,包括耳机主体,两幅耳翼以及两组耳塞

PICIMG_6013

PICIMG_6049

附件方面包括一本说明书,一根数据线以及一个收纳袋

PICIMG_6015

整体来看,MiPOW的包装还是非常简洁的,而且内部的这种泡沫材质也可以对耳机进行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外观部分

我们先将其他附件放一边,着重来看下VoxTube 800的设计部分。首先这款耳机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典型的运动型蓝牙耳机,外壳采用碳纤维材质,绒毛漆工艺处理,摸上去手感很舒服。

PICIMG_6037

PICIMG_6038

耳机的主体分为三个部分,主机、耳塞以及耳翼,耳塞部分采用硅胶材质,质地非常的软,耳翼部分同样如此,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耳翼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感受,VoxTube 800准备了额外的两副耳翼供用户选择,当然耳塞同样如此。

PICIMG_6032

耳翼

PICIMG_6033

耳塞

耳机整体的线长约60厘米,中间用一个可活动的卡扣进行固定,用户可自由进行调节以便贴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右侧设有一个实体控制部件,除了多功能键、音量大小三枚按键外,还设有一个耳机的充电接口,由于是隐藏式的,所以需要拨开才能看到。

PICIMG_6050

PICIMG_6047

PICIMG_6041

如果就外观上来看,这款耳机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加上仅有13g的重量,戴起来基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加上耳翼的紧密贴合,让你无论是在做何种运动,都能带来不错的听觉体验。

上手使用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内涵吧。MiPOW VoxTube 800采用的是CSR8640主控芯片,所以在音频解码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可以实现音频智能切换,还能让通话效果更舒服。512KB的外部存储器EEPROM体积更小,功耗更低,也更加的省电。采用的是蓝牙4.1的传输协议,不仅稳定而且可以适配大部分智能终端设备。

PICIMG_6036

首次配对时长按多功能键,看到指示灯交替闪烁时,就代表它属于配对连接状态,此时打开手机蓝牙,找到名为“MiPOW VoxTube 800”的设备即可连接完成。iPhone上会显示剩余电量,Android的话目前不可显示电量。

PICIMG_0623

PICIMG_0624

线控部分,多功能键主要负责歌曲的暂停和继续播放,而音量大小键除了用于调节音量外,还可以通过长按来达到切歌的操作,是不是很方便?在蓝牙通话方面,多功能键主要负责接听和挂断电话,而MiPOW VoxTube 800还可以实现一拖二进行蓝牙适配,具体做法之前就曾有说过,这里就不赘述了。

PICIMG_0622


音质方面,整体表现上佳,得力于APT-X音频解码,支持CD级的无损压缩音乐,高音清澈有力,低音强劲动感。

续航表现

这款MiPOW VoxTube 800蓝牙耳机内置一块80mAh的电池,理论待机时间为250小时,但是经过笔者的反复测试,正常连续播放音乐可达到5-6个小时,充满一次电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整体的续航表现基本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

实拍-2

实拍-6

实拍-4

实拍-5

总结

作为MiPOW旗下的一款蓝牙耳机,这款MiPOW VoxTube 800很好的继承了MiPOW的很多优良特点,简洁、易用且外形美观都是它显著的特色,对于那些喜欢户外运动又随时离不开音乐的用户而言,这样一款轻盈小巧的蓝牙耳机,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目前这款耳机在MiPOW官方旗舰店已经上线,拥有黑、白、灰、红四种颜色,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地址戳这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IPOW 蓝牙耳机 运动耳机 BTV800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