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小牛电动发布N1S电动两轮车:4999元起售
2016-08-17 13:0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60817125813

牛华网讯 8月17日消息 互联网出行公司牛电科技昨日正式发布小牛电动N1S,此次发布的N1S在硬件、软件和服务上均进行了升级,分N1S城市版和N1S动力版,前者售价4999元,后者售价5999元。

N1S上周在欧洲首发,在国内是首次亮相。据介绍,相较N1,N1S从续航、操控、设计、驾驶、智能等5个方面进行了10余项的升级。

硬件上,续航达到140KM(需配备增程电池);新增定速巡航、电量显示、20L大座厢、钥匙孔灯、脚踏自弹等;360°LED灯光、日行灯、自动回位转向灯、双闪等组合而成的灯光系统,电子边撑、刹车系统的升级、230MM的涉水深度、安全的电芯保护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N1S依旧采用博世电机,最大爬坡角度为12度,所有的地下车库的坡都能轻松上下,0-50KM/H加速9.8秒。同时,N1s优化了电机控制器,博世电机+FOC控制器配合,用户可以在节能/舒适/动力三档当中选择。

软件上,小牛管家一键查询功能,提供GPS+AGPS双重保障,能提供实时车况信息,同时具备三重报警(整车位移提醒、车辆振动报警、电池移动提醒)功能。除了能显示位置、电量之外,还能查询售后服务等。

除产品软硬件升级外,小牛电动还将在服务上进行全新升级。“牛油保”提供了1车双驾驶者的保险,让车主在将车辆外借朋友时也能得到人身、三者、丢车等方面全面的保障。小牛今年还将启动官方的授权体验店建设计划,年底前预计将在全国逾100个城市开设500家。

设计上N1S与N1一样,不过新增了蓝灰两个配色。细节上,N1S车座下方的储物空间由原来的18升增加至20升,可以放下一块备用电池,也增加了储物空间。此外N1S还配备了新的LCD背光数字仪表盘,屏幕视角方面提升到了48°。N1S上的智能定位功能也再次升级,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车辆与App配合的定位精度可以达到5米以内。

资料显示,牛电科技成立于2014年9月,去年6月1日第一代小牛电动N1系列问世,今年4月21日又推出更为轻巧的小牛电动M1系列。官方数据,小牛电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已超过10万台。

另外,牛电科技COO李彦也提到海外市场。据称,牛电科技未来将进入欧洲市场,首先在德国落地,并进入其他欧洲国家,之后便是美国市场,再陆续延伸至全球其他市场,预计2018年整个海外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5万辆或更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牛电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