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牛电科技发布新款电动车:四款车型 3299元起
2016-04-21 22:1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4月21日消息 牛电科技今日正式推出新款小牛M1电动车系列,该系列共4款全新车型,分别是M1顶配版、M1动力版、M1都市版和M1青春版,价格依次为6299元、4999元、3999元以及3299元。

QQ截图20160421221200

配置上,M1青春版搭载15Ah48V电池,电池包重量只有6.5Kg,续航里程为50km;M1都市版搭载20Ah48V电池,电池包重量为7.8kg,续航里程为80km;M1动力版搭载26Ah48V电池,电池包重量为8.1kg,续航里程为100km;M1顶配版搭载32Ah48V电池,电池包重量为8.3kg,续航里程为120km。

牛电科技官方表示,M1系列全部使用锂离子电池+一体化铝合金壳体,6小时充满电量,未来还将上线一项3小时快充功能。同时,通过在车架、用料、电池包和减震单元等零部件上采用全新设计,实现了整车重量大幅降低,电池包重量从8-10公斤降至最低6.5公斤。

资料显示,小牛电动M1系列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BMS)不仅可以承担电量的精准计算,充放电管理、故障诊断,还提供了对电流、电压、温度、连接异常等12项安全指标的实时监控,确保动力安全。

在车体性能上,M1青春版配备400w扭矩75N.m电机,理论车速可达35km/h;M1都市版配备600w扭矩85N.m电机,理论车速可达40km/h;M1动力版配备800w扭矩95N.m电机,理论车速可达45km/h;M1顶配版配备1200w扭矩110N.m电机,理论车速可达50km/h。

在车体材质上,小牛电动M1系列采用更轻巧、强度更高的Q235优质高强度钢管构建了桁架式车架。同时,牛电科技通过拓扑优化,融合摇篮式和弯梁式车架的优点,设计出了这一全新的车架结构。

定位方面,小牛电动M1系列采用更高精度的定位系统,例如瑞士Ublox芯片,大幅提升定位精度,也缩短了定位时间。小牛电动M1系列在GPRS基站辅助定位的帮助下,可以做到室内的精确定位。小牛电动M1系列还率先在两轮电动车上实现了定速巡航和自动转向回位功能。此外小牛电动M1系列的固件支持中控系统空中升级(OTA)功能。

在手机端,小牛电动App升级到2.0版本,更加突出车辆位置、电量以及预估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另外,App 2.0也对安保系统进行了升级,当发现位置异动报警之后,还可以在App 2.0上实现远程锁车。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 2.0版本实现一键申请售后服务,实现服务上门。

在整车的概念设计上,小牛电动M1首次发布蓝、黄、白、红、灰五种配色,每种配色均采用三层喷涂工艺。据悉,小牛电动M1系列的概念设计由前宝马设计总监刘传凯操刀,刘传凯也于今天正式加盟牛电科技并担任公司设计副总裁职务,整体负责产品设计。

价格方面,顶配版售价为6299元,动力版价格4999保持不变,都市版价格也还是3999元,同时推出青春版,价格为3299元。小牛电动M1系列将于4月27日开启京东众筹预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牛电科技 小牛电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