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这些高科技产品 令你的大学生活炫酷再升级
2016-08-23 17:30: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暑假即将结束,大学生们已开始准备返校的装备。而在各类返校用品中,科技产品尤其受偏爱。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过于普通,智能闹钟、防噪耳塞才能让你炫酷再升级。下面这7款高科技产品,能为你的大学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用智能手机捕捉大学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2

智能手机已成为生活必需品,在大学生间也很普及,说人手一部也毫不夸张。除了与家人、同学、好友保持联系,智能手机的另一个用途是帮助你记录下大学生活的所有美好瞬间。但前提是,你的智能手机得有出色的相机。

荣耀8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智能手机,不仅拥有精心设计的外观,还拥有强大的配置。荣耀8的边缘平滑,机身覆盖有2.5D玻璃,看起来很时尚。双镜头配置是它的特色之一,即便是在光照不佳的情况下,荣耀8依旧能拍摄出好看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8里的”完美自拍”模式,能帮助用户拍摄出最漂亮、完美的自拍照。更难得的是,这款手机的续航也很出色,寝室熄灯前给充好电,够你玩整个通宵。

降噪耳机帮你“与世隔绝”

3

如果你恰好有位话痨或喜欢听重金属音乐或睡觉打呼的室友,那开学必需品一定是一副降噪效果好的耳机。使用降噪耳机就像在耳朵上装了个过滤器,不仅能帮你隔绝外界的噪音,也能将想听的声音直接传送到你的大脑。

Hush最初是众抽网站Kickstarter上的一个项目,它用轻柔的音乐隔绝外界的噪音。或许你喜欢在睡前听一听歌, 那只要通过蓝牙将Hush与智能手机连接,就能听着手机上喜欢歌手的歌入睡了。 

智能闹钟用振动把你“摇”醒

4

现在不少人有起床困难症,具体表现为爱睡懒觉,谁也唤不醒。如果你恰好也是这种人,那么会需要SmartShaker无线蓝牙闹钟。

首先,iLuv的智能闹钟SmartShaker有五种不同的配色,外形非常时尚。它只有巴掌那么大,采用扁圆形设计,放在枕头下丝毫不会感觉到异样,而影响到睡眠。

其次,SmartShaker的功能很丰富,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然后通过手机应用设置闹钟响起的时间、日期等。SmartShaker可以像传统闹钟一样,用响铃将用户唤醒,也能以振动方式工作。

SmartShaker内置电池,充满一次电可以续航一整个月。

便携式电影放映机让你随时随地看大片

5

便携式电影放映机的优点是,让你能随时随地观看大片。有了便携式电影放映机,保准其它宿舍的同学也会争相往你的宿舍跑。

顾名思义,所谓便携式电影放映机,就是即插即用,能够在任何平面上投射内容的机器。当然,除了电影,便携式电影放映机也能投射照片、游戏等。

博思通(Brookstone)的Pocket Projector Micro就是这样一款便携式电影放映机,它通过HDMI端口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Pocket Projector Micro内置扬声器,充满电之后可支撑2小时的使用,看完一部电影是足够的。

当然,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博思通会比较陌生,毕竟它是一家美国零售商。事实上,国内也有很多很多类似的电影放映机产品,例如联想掌上智能投影机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温暖的阳光中醒来

7

有人会觉得,比起高中时期,大学的课业压力要小得多。诚然,进入大学后课程管理相对较送,正因为如此,每到临近考试或考证前,图书馆、自习教室里才会挤满通宵背书复习的莘莘学子。

通宵看书的另一个原因是在考试的重压之下可能失眠,但事实上,只有好的睡眠才能保证第二天能精力充沛地投入复习之中。

飞利浦Wakeup Light智能床头灯能够模拟出日出前后20~40分钟内的全部光线变化过程,并适时加入5种自然界中的声音,帮助用户的身体自然地醒过,赶走所有抑郁烦躁,让你能精神饱满地应付新的一天。

用智能笔记笔记

6

自从有了电脑手机,手动写字的机会越来越少。但在校园里,每天还是要记笔记学习。Neo的smartpen N2智能笔兼容PC、iOS与Android设备,手写文件可以同步转化成为电脑文件或手机文件,还有后期修图、同步录音的功能,能帮助用户节省大量时间。

和丢东西说“拜拜”

8

Tile的外形是1.5平方英寸的正方体,它改变了我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Tile能够与各式各样的物品连接,包括钥匙、背包、自行车。

Tile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在手机应用里,用户能看到Tile的位置。用户也可以从它人的手机上登陆,以及激活Tile内部的扬声器,然后找到它的位置。简单一句话,有了Tile,再也不用担心会丢东西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科技 产品 炫酷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