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配双摄像头
2016-09-02 10:25:3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众所周知,2016年是虚拟现实正式走向主流的一年,各大厂商推出了各种高端VR头盔和移动VR头盔。其中,高端VR头盔需要搭配PC机使用,而移动VR头盔则是搭配智能手机使用。不过,高通认为,虚拟现实头盔还存在另外一种解决方案。

在本周的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中,高通对外发布了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不过它仅作为参考设计推出,高通未来将为希望参与开发的OEM厂商推出相应的SDK。

据悉,高通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AMOLED显示屏,内建两块分辨率为1440 x 1440、刷新率为70Hz的面板,内置多种传感器,配双前置摄像头和四个麦克风,支持Fluence HD主动降噪。

高通称,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支持800Hz跟踪单眼6自由度运动,因此它可以对佩戴着头向后、向前、向上、向下、旋转以及左右摇摆作出响应。同时,骁龙VR820头盔内置陀螺仪、加速计和磁力计,它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谷歌Project Tango室内追踪技术。

另外,骁龙VR820采取视网膜中央渲染技术,利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建的Adreno 530 GPU进行视网膜中央渲染,它可以针对用户双眼聚焦的对象进行高品质渲染,从而提升渲染效率。

就电池续航方面而言,根据高通所提供的参考设计,它要求头盔可以具备两个小时的正常运行时间。(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通 骁龙820 虚拟现实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