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360智能家2017新品发布会,确实有点意思!
2017-07-26 23:47: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6日晚上七点,360智能家2017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98以《有点意思》为主题高调发布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360安全夜灯套装、360安全门锁三款安全系列硬件产品及升级版的《360智能管家》APP4.0。安全、简单、快乐的基调贯穿整个发布会始终,极具创意、新鲜感、全互动的展现形式,亮点多多。

突破传统,全新小品植入式产品发布,形式与内容高度统一

为了契合360“小白”目标用户群, 360安全路由团队在不断探索娱乐化跨界营销。本次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欢乐喜剧人”形式搬上发布会舞台。邀请《爱笑会议室》当红笑星进行小品创作,将新品核心卖点植入,自然、生动、有趣的展示产品应用场景,贴近生活,让所有人看的懂记得住。彻底突破传统智能硬件发布会苦情、单口相声、秀逼格的戏码。更是一种明星站台的新形式,不仅是靠脸靠人气,内容上深度创作结合,紧贴产品价值,达到形式与内容上巧妙统一。

三款智能家产品全新亮相,主打安全

1

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大宽带路由 售价259元

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大宽带路由 (P4)最大的亮点是创新复式叠层结构,采用专业交换机式上下布局,实现超薄精致机身搭载更多接口。一个千兆网口、四个千兆局域网口、一个USB接口合理排布, 满足多样化上网需求。复式结构设计的绝妙之处,是为机身提供了更大的散热空间,确保重要部件的间距恰到好处,散热效果提升40%,稳定跑满大宽带网速。四个千兆网口均采用金属包裹,比普通网口产生的信号干扰下降20%,传输稳定性提升30%。

芯片方面,采用全千兆配置。CPU选用全新瑞昱RTL8197FB,主频1GHz,28纳米工艺制程,可以支持150台设备同时畅玩,USB存储效率提升30%。RTL8812BRH千兆速率芯片,支持先进802.11ac 2*2 Wave2 MU-MIMO技术,增加数据传输通道,海量设备同时上网更畅快。为背板5个千兆网口配备专业级交换机芯片,总带宽高达14Gbps,令多台设备同时使用互联网和局域网传输时更加高效。

配置方面,4根6dBi单频微带天线,信号覆盖范围扩大100平米。2.4GHz与5GHz两个WiFi并发,速率达1167Mbps。5GHz外置FEM模块,覆盖距离增加50%

创新P+内核,终结信号死角。路由器可判断与连网设备的距离,并自动调节信号发射功率,确保上网稳定的同时,控制能量消耗和辐射量。专为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开发信号优化技术,大幅减少在复杂环境中快速移动出现WiFi掉线,通信卡顿等问题。

外观为全新2代的圆角双面铝合金大包围设计,板材一次冲压成型,不仅造就动感流畅线条,更能迅速散热,屏蔽信号干扰。

2

360安全路由2 全千兆将于7月27日10:30在《360智能管家》APP发现社区开启公测,公测数量为200台,下载登录《360智能管家》APP都可报名申请。

360安全夜灯 套装会看家的智能夜灯 售价299元

集遥控、人体感应、光感于一身的全能型夜灯,可随心选择及组合使用。360安全夜灯内置高灵敏度光感应器,通过感知光线强弱,可自动开关灯。鱼眼式四元人体感应器,头部可360°旋转。不仅安放灵活,红外感应范围更大。搭配夜灯使用,使你在睡眼朦胧经过感应区时,灯光自动点亮和熄灭。

夜灯搭配门窗感应器使用,只要2.5cm的门窗异动就会被迅速察觉,0.5秒内发出警报,提示你查看状况。配套的【360智能管家】App也会第一时间收到警报推送,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能及时掌握家中情况。特别配备独立遥控器,居家、外出、照明三种模式一键启用,遥控距离最远可达40米。如遇紧急情况按下SOS键。

创新彩虹生物钟表盘,通过“360智能管家”App生物钟表盘界面,可组合设定各功能生效时段,自动切换,贴合作息。夜灯还自带Wi-Fi扩展功能,兼容市面上主流路由器,能自动扩展和漫游Wi-Fi信号。

360安全夜灯正面采用无孔设计及双色注塑工艺,经基体注塑、旋转、镶体注塑、冷却成型四道繁复工序打造。包揽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大奖。

360安全夜灯套装将在8月首批赠送给360安全门锁的众筹用户。

360安全门锁钥匙就是你自己 售价2999元

360安全门锁面板衬板和把手均选用304不锈钢锻造,较市面上90%门锁采用的锌合金材质,硬度高2.5倍,成本贵5倍,工艺难度大10倍。整体耐腐耐热,防潮防刮,持久坚固美观,强力防盗防爆。

采用指纹、密码、安全芯片钥匙三种开锁方式,每一种在安全性上均做升级和创新。

指纹方面,具备超高指纹识别率。采用手机电容式指纹头,15*15㎜市面上最大的指纹识别面积、192*192分辨率,指纹识别率超过光电指纹头20%,生物静电活体识别,有效杜绝硅胶指纹膜等假指纹。具备先进的自适应、自调整、自学习智能指纹算法,即使是磨损模糊、裹尘沾湿的手指也可快速识别,0.5秒开锁,随开门次数增多,指纹识别将更加精准快速。支持存储100个指纹。

密码方面,在6-8位密码的基础上,设置了虚位密码,可以在正确密码前后输入任意数字开门,真实密码加虚位密码总长可输入32位。有效防偷窥。还设计有胁迫密码,若被威胁时输入该密码,在开门、不惊扰歹徒的同时,“360智能管家”APP会即刻推送报警信息至紧急联系人手机,快速实现报警救援。

独创“安全芯片钥匙不可复制,无惧丢失。“双排齿轮+智能芯片”钥匙,每把钥匙拥有唯一智能芯片,内部采用强加密算法,不给复制伪造者任何机会。钥匙需获主人授权才可使用,未经授权的钥匙不仅无法开门,还会触发报警。通过门锁或“360智能管家”APP可将丢失的钥匙删除,被他人捡到也无法开锁。

门把手才推拉式门把手,拎重物也能轻松开门。360安全门锁采用机械齿轮传动搭载电控锁体技术,实现推拉式开门,让刷指纹和开门动作一气呵成,省力舒畅。锁体内隐藏的电子离合装置,会在你进出门后自动反锁,无需担心安全隐患。

独创零电量应急仓,两节7号电池就能进家。门锁采用8节5号电池供电,可支持全家人约8~12个月开关门。当电量低于15%时,门锁及《360智能管家》APP同步提醒。电量耗尽,可通过门锁USB接口用充电宝临时充电。更创新设计零电量应急仓,两节7号电池就可救急进家。

与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打远程智能门锁不同,360安全门锁没有远程管理管理功能。

360安全门锁将在8月 独家淘宝众筹。

全新《360智能管家》4.0  实现智能排序与社区UGC

主打“安全管理 一键即达”,360智能管家开发了自动发现快速入网、安全一键体检、常用功能快捷键、智能管理无上限等诸多亮点功能。本次4.0版本实现通过智能算法,将用户最常用的功能自动排序到前列。发现社区全新改版,支持每个用户发送原创内容及互动。全新的UI彩虹界面使整体调性更加温馨活泼。

360智能管家4.0将在7月27日全新升级

无论是产品还是呈现始终围绕用户,本次发布传递出360智能家践行以人为中心的设计观。从人需求角度出发,安全位于第二层次,首先要被满足。在万物互联时代,智能产品要先建立起用户的安全感及信任感。360安全系列产品不断在硬件、软件、应用等各个维度建立安全技术核心壁垒,让用户用着放心是第一步。其次是易用和智能化。做用户需要的,让用户用着放心,操作舒心,从而享受简单快乐的生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