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SGNL表带:兼容多数手表 让你用手指“接电话”
2016-09-06 14:08: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初创公司Innomdle Lab开发出名为SGNL的表带,戴着这表带的人只要把手指放在耳屏处,就能接听电话,就像电影里的特工那么酷。

SGNL表带目前正在众抽网站Kickstarter上筹资,其所积累的资金已经达到21.1万美元,远远超出了Innomdle Lab当时定下的5万美元目标。

Innomdle Lab打算明年2月起,出货SGNL表带给预定的客户。最早的时候,SGNL表带以抢先价99美元销售,后来涨到了109美元。

简单地说,SGNL就是能适配所有智能手表的表带,能将佩戴者的手指变成耳机。

SGNL表带利用其所集成的Body Conduction Unit(身体传导单元),将声音传送到佩戴者的耳朵里。据悉,SGNL表带还整合了特殊音频算法,能选择性地放大某些声音信号。 

2

身体传导单元位于SGNL表带底部,电量消耗并不大,而表带本身可以支撑长达4个兄啊是的通话,没电了就用microUSB数据线给表带充电。 

3

SGNL表带上有调整音量的按钮,也有免打扰模式开关。 

4

因为声音是直接传送到佩戴者的耳朵里,所以周围的人绝对无法听到。 

5

最棒的是,SGNL表带还能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 

6

Innomdle Lab也为SGNL表带开发了应用程序,让用户能自由选择想要接收的内容,例如电子邮件、短信、日历通知。 

7

通过SGNL应用,SGNL还能充当健身跟踪器的作用。 

8

SGNL表带可以连接普通手表、智能手表,也可以单独佩戴。 

9

SGNL表带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手表。 

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表带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