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GoPro首款无人机Karma正式发布:799美元起
2016-09-20 10:11:0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运动相机品牌GoPro的首款无人机Karma正式发布,“裸机”售价799美元,捆绑Hero5 Session和Hero5摄像机的套装分别售价999美元和1099美元,十月发售。

GoPro Karma是消费级无人机,有很多特别之处。以手柄为例,大家都知道,很多无人机都配手柄,而手柄上有开关、旋钮和按钮,有些无人机的手柄好用有些则不好用。GoPro Karma的手柄更像游戏手柄,所以操作起来很简单。更重要的是,GoPro Karma的手柄上有一块弹起式触摸屏,通过这触摸屏用户就能以无人机的视角俯瞰大地,而无需借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oPro Karma的体积很小,它的机翼可以折叠然后放进背包里。事实上,GoPro为Karma无人机开发了专用背包GoPro Karma不仅支持新运动相机Hero5 Session和Hero5,也能与Hero4配合使用。

GoPro Karma最大的特点是机头处装有三轴电子稳定云台,采用拆卸式结构,在手柄屏幕上用户可以流畅地观看无人机录制的视频,这些视频也可以被删除,而云台可以拆下来安装到Karma Grip手柄上

GoPro的运动相机做的相当不错,如今凭借Karma无人机正式进军无人机市场,将和大疆正式展开竞争。GoPro已经有知名度,如果Karma无人机真的如其宣称般灵活和好用,那Karma将成为无人机领域不可忽视的一股强大力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Pro 无人机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