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纳德光学GOOVIS亮相全国双创周 产品体验获一致好评
2016-10-14 15:16: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下称“2016全国双创周”)正火热举行。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科技交流展会,李克强总理到场视察,库克、马云、马化腾、李开复等大咖云集。纳德光学移动3D影院GOOVIS-G1亮相,在众多VR/AR设备中,显得格外不同。

经国务院批准,10月12日-18日,2016全国双创周在深圳举行。深圳纳德光学有限公司的首款移动3D影院GOOVIS-G1从三千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选参展。据了解,GOOVIS-G1目前京东众筹正在火热进行中,众筹额度早已超过200%。

1

2016双创周纳德光学展位

纳德光学的技术团队平均行业经验超8年,在光学领域、头戴显示等领域均有丰富经验。旗下GOOVIS-G1是一款智能视频眼镜,在正式推出之前,已在团队内部迭代三次,曾获2015年高交会上 “全场最清晰头戴”的赞誉、“第六届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二等奖,公司荣获融资中国2016文化传媒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称号。

双创周现场,纳德光学与其它九家业内闻名的AR/VR科技公司,携十大吸引全球科技界的装备产品,于AR/VR互动体验区展出,向世界展示深圳虚拟现实领域的创新。不管是戴着红领巾的小学生,还是戴着老花眼的叔叔阿姨,都想体验一番移动3D影院。优秀的光学成像和绝佳的佩戴感受,让GOOVIS-G1大获称赞!

2

纳德光学展位人流如梭,很多人排队等着体验

与时下流行的VR产品相比,GOOVIS-G1是更好的观影神器。国内现阶段的大部分VR设备过重,戴在头上感觉“透不过气”,又因人体先天生理因素,长期佩戴后会有晕眩感。但使用GOOVIS-G1时,人体不需要与环境发生深入的互动,不存在感知和认知的不协调,大大减弱了晕眩的可能性。令人惊喜的是,GOOVIS支持左右眼独立调节,老花人士和近视人士均可随心使用,体验者纷纷表示画质十分清晰。

3

体验者正体验GOOVIS-G1

快节奏的工作带来忙碌的生活,也带来了普遍的颈椎病,如果头戴显示产品笨重,对健康更加有害。GOOVIS-G1主体重量不足200g,是目前头戴影院市场上“轻量级选手”,悬挂式设计减小了受力面积,使得佩戴更轻松。机身的仿生学外形设计可完美贴合面部,鼻梁免受压力,长时间佩戴不留压痕。头带可调节、可拆卸,旋钮式设计方便随时调整头带松紧,方便使用者以各种姿势观看电影。

纳德光学技术上的创新不但响应了双创周“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主题,而且带领了头戴显示设备的进步。GOOVIS-G1于9月18日开始众筹,已在深圳、北京等地举办过线下体验会。而今,众筹额完成目标的200%是对产品最好的认可。10月18日,GOOVIS-G1众筹即将结束,对移动3D影院GOOVIS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京东众筹页面了解更多的信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纳德光学 VR游戏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