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宏碁Aspire S13图赏:外形独特、性能强劲的平价笔记本
2016-10-20 09:01: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想要一个机身超薄、功能强大,并且机身不容易染上指纹的笔记本电脑吗?那么考虑一下宏碁Aspire S13吧。

宏碁Aspire S13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并且采用一个独特的外形设计。

1

白色版本Aspire S13的起售价为800美元,它配备哑光铝制机身,可以很好地抵抗油性指纹。

2

即便宏碁Aspire S13的铝制后盖采用特殊的脊纹理,这使其外观看起来不错。也许,Aspire S13从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塑料感,但是它所带来的触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3

与近期发布的很多超薄笔记本电脑不同,宏碁Aspire S13配备的是一个哑光防反光屏幕。这是一个清晰的1080p IPS面板,具有宽阔的视觉。

4

令人惊喜的是,Aspire S13的屏幕是一个触摸屏,是我们见过的唯一一个没有采用玻璃前置面板的屏幕。

5

不过,Aspire S13缺乏一些令人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6

宏碁Aspire S13的键盘很薄,这使得它所带来的打字感有些僵硬,不成熟。

7

宏碁Aspire S13的触控板会影响用户的打字体验,当在进行键入时,我发现鼠标光标会乱跳。

8

遗憾的是,这个Windows 10 PC机并不拥有丰富的端口选择。

9

机身的右侧配备USB-C、USB 3.0和HDMI视频输出端口。

10

机身左侧配备另外一个USB 3.0端口、一个耳机插孔以及一个非常浅的SD卡插槽。

11

下图所示的就是Aspire S13配备的非常浅的SD卡插槽,你在传输文件之后应该会想要立即移除它。

12

你无法通过USB-C端口为Aspire S13笔记本电脑充电,你需要使用附带的专用充电器。

13

以Aspire S13的这种价位,能够购买到性能出色、电池续航强劲、运行快速SSD(固态存储硬盘)的铝制机身笔记本电脑,还是非常划算的。

14

下图所示的是宏碁Aspire S13的通风口,它可以保证所有的组件不会出现过热的现象。

15

再来看一下宏碁Aspire S13的真机风采。(完)

1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 Aspire 笔记本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