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 > 正文

好衣服清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全搞定
2016-11-14 14:19: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秋已深,水渐凉,秋冬洗衣障碍重重。秋冬衣物厚重特殊,又价格不菲,人们担心普通洗衣机洗出问题来得不偿失,但苦于无法忍受冷水不能手洗,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重点照顾。当手洗衣服不再合适时,洗衣机的效率和效果就成为关键,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洗护合一的特点,正中消费者下怀。

 障碍一:严寒天气手洗难

冰封腊月,天寒地冻,老人、小孩,一家的衣物都要勤洗勤换,脏了要洗,手冷怎么办?冷水的刺激性强,长期浸泡在刺骨的凉水中,可能会引发关节炎。所以在冬天,许多人为了躲避冷水会将脏衣物一股脑推给洗衣机,不管后者能不能洗净。

 障碍二:冬季衣物洁净难

也许你寄希望于洗衣机,但相比夏季衣物,冬季衣物穿着时间较长,自然也更脏一些。为了增强洁净效果,不少消费者会习惯性地加入大量洗涤剂来清洗衣物。这样一来,反倒会造成漂洗不净,让多余的洗涤剂残留在衣物上。

 障碍三:洗涤剂低温溶解难

也许你知道选择适量的洗涤剂,但却习惯先放衣物,后放洗衣粉,因为这可以节省时间。然而这样一来,寒冷的水温下洗衣粉可能会溶解不充分,最后粘在衣服上,不易漂洗干净。

 障碍四:特殊面料精洗难

也许你努力突破了上述三个障碍,却在一些材质特殊的冬衣面前发起愁来。普通洗衣机清洁效果尚可,但要说到保护衣服可就勉为其难了。洗衣不护衣等于白洗,洗坏了昂贵衣物相当于“扔钱”。面对这样的困扰,难道你又要选择手洗?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如何突破这样的洗衣死循环!

全新洗涤方式优化洁净效果

作为松下洗衣机的洁净先锋,松下洁净研究所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洗涤困扰,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细节的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秉承“洁净是一门科学”的理念,松下洁净研究所升级泡沫发生技术,大大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省去了洗涤前浸泡衣物的麻烦。同时,用户也不用再担心搞错洗衣顺序了。与普通洗衣机相比,被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就可以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保证了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能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丰富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包裹洗涤物,可以充分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将污垢全面瓦解,充分洁净,比手洗更高效,也不残留洗涤剂。

松下 洗衣机 高圆圆

    创新精洗网板呵护心爱衣物

除此之外,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了精洗网板,通过轻柔压洗,避免衣物出现缩水、变形等问题,在实现洁净效果的同时,达到了呵护冬季特殊材质衣物的目的,让好衣服也能在家洗。

寒冷季节,没人想和冷水频繁“亲密接触”,所以洗涤工作就只能寄希望于洗衣机。然而,面对厚重冬衣,普通机洗同样力不从心。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不但能够彻底清洁衣物,还能保护羊毛衫等材质特殊的衣物,让消费者在冬季可以放心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洗衣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