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LG Watch Style/Sport正式发布 预装Android Wear 2.0
2017-02-09 07:47:27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近日,LG对外发布了两款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其中,LG Watch Style注重外形设计,而LG Watch Sport则注重运动功能。

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都采用圆形P-OLED显示屏,配备4GB存储空间,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支持无线充电和防尘防水特性。同时,这两款手表可以充分利用Android Wear 2.0的新功能——可定制化的表盘,全新的交互方式(旋转表冠)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应用内容。

LG Watch Sport是专为运动爱好者设计的,它内置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和GPS等多个传感器,可以用来记录锻炼和运动的路线。LG Watch Sport插入nano-SIM卡就可以直接连接LTE网络,它还支持NFC技术。

LG Watch Sport的内存为768MB,电池容量为430毫安,而LG Watch Style的内存是512MB,电池容量为240毫安。LG Watch Sport上还配备两个额外的按钮:一个用于启动Google健身跟踪应用,另一个用于快速启动Android Pay。

LG Watch Style的表身看起来较LG Watch Sport更加小巧精致,并且更薄,表带材质是真皮的。但是,LG Watch Style不支持LTE、GPS和NFC技术,所以它并未像LG Watch Sport那样配备两个额外的按钮。

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这两款手表将于2月10日上市发售,LG Watch Style的售价为249美元,而LG Watch Sport的售价则为349美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Watch Style Sport Androi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