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智能头机Vinci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天奇阿米巴创投领投
2017-02-20 21:36:33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2月20日消息 今日下午,智能头机公司Vinci宣布,已于2017年初完成由天奇阿米巴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前投资方源渡创投和陈伟星跟投。据悉,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是基于对Vinci的中国创造出海和人工智能产品化的认同。

111726964857046505

资料显示,Vinci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10月发布第一款产品。与市面上的传统耳机不同,Vinci智能头机拥有人工智能系统,内置语音助理并且还有一块显示屏。

区别于传统耳机,Vinci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独立的计算单元—双核ARM Cortex-A7核心处理器,以及16GB/32GB存储空间和定制Android系统,支持Wi-Fi以及移动网络。

另外,更重要的是,Vinci作为一台独立的播放设备,能够使用语音交互系统进行操作和控制,甚至可以根据用户本身的喜好和心情进行订制。

这一点类似亚马逊的Echo,在动态场景下的人工智能设备。通过收集和感受用户数据和使用习惯,分析用户行为,做到更理解用户更懂用户的智能化产品。

Vinci创始人朱大卫表示,这一切都是通过人工智能的自我学习以及大数据应用实现的。由于使用了AI助手,所以耳机本身让人工智能展现的更拟人更实用。

朱大卫认为,未来几年人工智能会成为科技行业的主题,人工智能相关的产品也是如此。现在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之间的交互产生的市场潜力被严重低估,行业的大部分放在了简单比较容易理解的层面,而忽略人工智能创新给用户更美好生活体验的升级。耳机虽然只是一种娱乐化产品但其价值不可估量已经被重新认识。

69701030255457678

值得注意的是,Vinci此前在kickstarter平台众筹中获得了4,885位支持者共计$987,384美金的筹资额,刷新了国内耳机产品在海外的众筹记录。

另外,朱大卫透露,Vinci智能头机的1.5代产品将于下周登陆国内市场,并且后续还有两款产品即将面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nci 智能头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