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谷歌Jamboard 4K智能白板将于5月上市 售价4999美元
2017-03-10 11:51:06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近日,谷歌透露,该公司的Jamboard 4K触摸屏云连接电子白板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Jamboard白板的售价非常高昂,为4999美元。

近日,谷歌在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公布了更多关于Jamboard 4K智能白板的细节,称这款55英寸的白板售价高达4999美元。同时,买家还需要每年支付600美元的Jamboard支持费用。去年10月份,Jamboard首次亮相。

如果按照使用寿命来算的话,谷歌Jamboard白板额外支出的费用可能会使其成本高于微软Surface Hub。微软Surface Hub是谷歌Jamboard的直接竞争对手,它的起售价为8999美元。

据悉,Jamboard白板是一个55英寸4K交互式显示屏,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是针对协作设计和优化的,瞄准的是企业应用市场。Jamboard白板Google G Suit,包括Google Drive、Docs、环聊、搜索等应用与工具,支持16点同时触控和下发声(down-firing)音响等特性,能够带来更好的书写和演讲效果。

就内部配置而言,Jamboard白板采用55英寸4K UHD屏幕,影像刷新率为60 Hz,触屏扫描率达到120 Hz,内置广角摄像头和麦克风,Wi-Fi 标准最高支持802.11ac 2 x 2,同时配备NFC 模块,内置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USB Type C端口、两个USB 3.0端口和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同时,Jamboard白板还标配两支手写笔(使用起来与粉笔一样好用)和板擦。(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Jamboard 4K 智能白板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