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IDEALENS K2成VR看房新宠 引爆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7-04-14 14:18: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3日-16日,被誉为“楼市第一展”的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来自海南、云南、四川、江苏、贵州等城市和地区以及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纷纷亮相。

 

随着VR技术的热潮涌起,VR看房成为了颇受欢迎的营销方式。比起传统的房产项目展示,VR看房能够让用户沉浸在1:1的样板房中,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极低的时间和经济成本解决看房、尤其是异地看房的问题。

在本届北京春季房展会上,VR技术领军型企业IDEALENS与国内最大地产VR平台51VR共同亮相。51VR基于VR一体机IDEALENS K2为海棠湾项目制作的VR内容,在房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看房者。

三亚海棠湾项目效果图

展会现场体验51VR

记者在本次房展会上发现,除了51VR,许多展商都选择在本次房展会上用VR展示地产项目。不过,大部分展商使用的是PC VR设备或者VR手机盒子。

51VR对此解释道,他们选择VR一体机IDEALENS K2作为展示设备是经过了充分市场调研才做的决定。

据介绍,PC级VR设备需要庞大的运算主机以及各种连线,使用场景受到一定限制,而且价格高昂。而技术含量较低的VR手机盒子虽然价格很低,但在画面质量、重量和散热性等方面较差,十分影响用户对样板间的体验。

VR一体机则较为完美地兼顾了PC级VR和VR手机盒子两者的优点:

1设备无线极度自由

IDEALENS K2 VR一体机无需连接电脑或线缆,首先免去了设备安装和新手上手教学的繁琐过程,操作零难度,而且彻底摆脱线缆束缚,展商可随身携带参加外地展会,方便自由。

2设计轻便佩戴舒适

IDEALENS K2 VR一体机全球首创电池仓后置设计,契合斐波那契黄金螺旋原理,合理的黄金配重,让主机部分重量仅有295g,大大减轻头颈负担,极速佩戴,连续使用无负担,让用户尽情沉浸在VR看房中,增加用户对样板房的了解和兴趣。

 

3内容极致沉浸感强

90Hz的超高刷新率和120°的超大FOV(可视范围)也使得IDEALENS K2的沉浸感和画面质量不逊于PC级VR头显,完美呈现样板房的细节,让用户尽情探索“未来的家”,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将大大促进购买率。

51VR表示,IDEALENS K2 VR一体机的这些特性既降低了开发商的成本,又提高了客户的转化率,性价比很高,称得上是VR看房的营销利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DEALENS K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