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极米发布全球首款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
2017-07-25 16:32: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fragment6_bg

牛华网讯 7月25日消息 极米今天在京推出全球首款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三款产品价格分别为79999元、29999元和22999元。

section2_bg

据介绍,极米T1采用金属与黑胡桃木相融合的机身设计,极米称之为“温暖而不失科技感的居家气质”。T1通过漫反射原理成像,辐射也远低于液晶电视,观看不易疲劳,并且功耗仅为同尺寸液晶电视的1/2,每天正常使用可以轻松使用10年以上。

fragment4_bg

T1亮度高达4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达到3500ANSI流明,具有3840x2160的真4K物理分辨率,解析力镜头也采用了真4K镜头。

由于采用了双色激光和双色轮设计,极米T1的NTSC色域达到了94.8%,并具有MCLA色彩改善技术、Dual Wheel Structure和Brilliant Color技术,不仅能增加画面色彩的纯度和饱和度,还能改善色彩平均度和整体色彩效能,让画面更加逼真,色彩更精准、饱和。

另外,T1还配备了运动补偿功能和HDR视频内容解码,让大屏观影无拖影、更流畅,也能展现更多明暗细节对比。

T1标配120英寸抗光幕布。抗光幕布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环境光对画面的干扰,同时还能提升画面对比度,并避免由墙面不平整造成的画面扭曲。此外,T1投射比为0.189:1,保持机身距离墙面约18cm就能投射120英寸画面,并配备harmon/kardon音响。

在内容方面,极米T1内置GMUI 3.0。不仅拥有芒果TV和银河奇异果两大内容源,还专门内置了4K花园的内容,它拥有国内唯一能够批量持续更新的4K内容库。此外,T1引入了百度新一代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DuerOS,这是极米无屏电视迈向人工智能时代的第一步,也是百度人工智能第一次运用于无屏电视。

搭载DuerOS的T1,不仅可以通过语音交互的方式,快速方便完成影片、音乐的搜索和播放,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系统控制和电视画面切换,还支持常用信息问答、识别剧中演员以及反馈百度百科结果等功能。

同时,极米宣布为激光无屏电视用户开通VIP专属客服,所有问题只需一个电话即可解决。购买激光无屏电视,用户可享受物流送货上门和免费安装调试服务。目前极米上门安装和取件服务已覆盖全国。如果在质保期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极米提供以换代修服务。极米还为用户准备了极米Care+服务计划,可以延长激光无屏电视保障期限。

在发布会上,极米宣布同时推出了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 和 A1。A1 Pro亮度为35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850ANSI流明;A1亮度为3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565ANSI流明。两款1080P激光无屏电视的套装版均标配100英寸抗光幕布,售价分别为29999元、22999元。

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极米官网预约三款激光无屏电视。8月2日-16日,用户可到京东预约A1 Pro和A1,8月17日,京东独家首发抢购A1,首发价19999元。8月24日起,A1开始全网发售。

A1-canshubiao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屏电视 极米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