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小米发布4399元智米空调反攻董小姐 千元马桶盖也来了
2017-08-10 16:44  凤凰科技  梁程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米空调发布会现场

8月8日消息,小米旗下智米科技在北京发布空调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售价4399元。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为壁挂式设计,匹数达到1.5匹,APF能效等级为1级(全年能源消耗4.75),适用于16-23平米面积的房间。智米空调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包括内机和外机的风扇均为直流电机。全直流变频空调的优势在于控温能力强、风速感舒适,相比定频空调也更佳节能省电。

智米空调挂机

核心部件压缩机方面,智米空调选用直流变频日立压缩机,可以达到0.1Hz控制精度从而精确调节冷媒流量。在制冷制热方面,智米空调的额定制冷量为3500W、额定制热量为4500W,最大制冷量4300W、最大制热量6100W。值得一提的是,智米空调的内外机体积要大于同级别产品,更大的换热面积于风道系统可以提升空调性能。智米空调直线送风距离可达7米,上下送风和左右摆风角度可达60度。

智米空调OLED显示屏

在工业设计方面,智米空调采用两段式悬浮安装结构,外壳为ABS树脂亚光面板。内机显示部分采用全贴合OLED屏幕,可以通过四色灯环反馈空调运行模式。外机方面智米空调增加了顶板副板用料,并采用封闭式电控盒。遥控器外观精美,内置重力感应支持拿起唤醒、放置熄屏功能。

智米空调遥控器

App智能控制方面,智米空调可以通过App完成所有空调操作,包括模式、温度、风速、预约开关机等。通过米家App还能跟其他职能家具设备互联。另外,智米独立开发的气度App于今日内测,实现智能调节多设备协同工作,平衡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综合环境。

智米空调外机

在安全性方面,智米空调通过3C证书、EMC电磁兼容性报告、征集RoSH检测报告。节能性方面,则具备CQC认证、SRRC无线电发射设备核准。价格方面,智米空调售价4399元,将于8月16日在米家有品首发,首批开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南京八个城市。

One more thing:智米智能马桶盖

智米马桶盖采用即热式无水箱,水温恒定节能卫生,可实现3-4分钟持续热水。内部食品级硅胶水路,陶瓷加热系统。冷热按摩缓解局部不适,4档水湿/水压调节,4档座温舒适调节。标配PP棉外治过滤器,可过滤15-20微米杂志以及滤除铁锈泥沙。环状水流自洁,自动清洁喷头表面。智米智能马桶售价999元,9月上旬米家首发,9月中旬全网销售。

智米智能马桶盖

智米科技CEO苏峻表示,要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从空气净化器到风扇再到空调、马桶盖,智米的每一样电器都透露出匠心之美。相对次此前的小而美,智米科技必然要在某个时间点切入空调大家电领域,因为如果连温度都控制不了何谈带来舒适空间。对于智米智能马桶,苏峻则希望可以把那些去日本采购的大妈拉回来。至于面对已有多年成熟市场经验的老牌家电竞争对手,智米空调能否成为为这个行业带来“鲶鱼效应”,就要看年轻人是否愿意为有品质的智能家居买单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智米空调 智能马桶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