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Apple Watch第三代今日官网开启订购 9月22日正式发售
2017-09-15 15:29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5日消息,本周三苹果秋季发布会不光发布了iPhone三款产品,还发布了Apple Watch第三代。现在最新消息,Apple Watch第三代、Apple Watch第三代Nike+系列、Apple Watch Hermès、Apple Watch Edition系列,将在今日下午3:01分将在苹果官网正式开启预售,9月22日正式发售。

1

Apple Watch第三代外观和前两代产品几乎没有变化,但在配置方面进行全面提升。Apple Watch第三代搭载了全新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75%,并内置了W2芯片,连接方式和之前BeatsX的相似,这种链接方式比wifi快85%,功能强大50%,另外配合watchOS4内置了更多检测功能,甚至可以滑雪等应用程序。增加了蜂窝数据功能,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可直接通过手表拨打电话,手机号与Apple watch同步。值得一提的事,中国为首发国家,并与中国联通合作,后续通过升级即可支持三大运营商。

据苹果官方网了解,Apple Watch第三代将有GPS+、GPS+LTE(可打电话)两种版本可选,四款系列Apple Watch第三代Nike+(耐克运动版,新增语音教练的功能)、Apple Watch Hermès(爱马仕版)、Apple Watch Edition(土豪奢华版)。

Apple Watch 第三代GPS版拥有银色铝金属+云雾灰色、金色铝金属+粉砂色、深空灰铝金属+灰色、深空灰铝金属+黑色四种运动型表带配色可选。

GPS+LTE版拥有银色铝金属+雾灰色、金色铝金属+粉砂色、深空灰铝金属+灰色、深空灰铝金属+黑色、银色铝金属+海贝色回环式、金色铝金属+粉砂色回环式、深空灰铝金属+深橄榄色回环式、不锈钢+浅白色、不锈钢+黑色、九种运动表带配色可选;不锈钢+银色、深孔黑色不锈钢+深孔黑色两种米兰尼斯表带配色可选,这版本总共有11种配色不同材质。

最后,Apple Watch第三代相对比较好枪一些,货还是比较充足的。Apple Watch 第三代GPS版银色铝金属+多款运动型配色表带售价2588元起售,其中38毫米表带2588元,42毫米表带2888元;GPS+LTE版银色铝金属+多款运动型配色表带售价3188元起售。其他版本价格请详见官方了解。今日下午3:01分进行订购,9月22日正式发售,祝大家好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pple Watch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