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苹果将于2020年推虚拟现实头盔 运行自定制操作系统
2017-11-09 19:49  牛华网  小米渣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对于增强现实领域是非常感兴趣的。今年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称,增强现实像智能手机一样棒,并且还在iOS 11中引入了ARKit框架。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运行定制版操作系统的独立AR设备,这款设备将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彭博社从知情人士处得知,苹果的目标是在2019年将增强现实头盔准备就绪,并于2020年出货。报道称,这款独立的AR设备将会配备一个全新的芯片,并且运行基于iOS的定制版操作系统——“rOS”(现实操作系统)。

就像tvOS运行在Apple TV上,macOS运行在Mac上,watchOS运行在Apple Watch上一样,“rOS”将会运行在苹果的增强现实设备上。之前曾在游戏和图形部门任软件经理的Geoff Stahl,将会担任“rOS”软件团队的主管之一。

3

有消息称,苹果工程师当前正在针对AR研发一系列的应用原型,并且通过HTC Vive头盔进行测试。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称,该公司也正在研发一种类似于Gear VR的设备,可以兼容iPhone,尽管这种设备只是为了内部测试才打造的。

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将如何控制AR设备或者是与其互动,但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头部手势、Gear VR样式的触控面板输入和Siri语音命令等。消息称,目前苹果正在研发和测试的AR应用原型包括定位、短信应用以及诸如虚拟会议室和360度视频播放这样的更先进的工具。(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虚拟现实 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