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无互联,不汽车 中国一汽全面迈入智能互联时代
2017-11-17 19:09:00  河北热线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7日广州国际车展耀世启幕。中国一汽携红旗、奔腾、森雅、骏派多款车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整个一汽展台就是科技馆的视觉盛宴,总结起来就是运用最前沿的科技技术展示了神马叫智享生活MAX。

blob.png

D-life车联网系统,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HMI人机交互系统。时下最火爆的智能互联明星车型如:新红旗H7、奔腾X40、森雅R7、新骏派D60吸引了众多花样美少年的集体围观。体验一番后,连记者也忍不住要疯狂为中国一汽打call啊!

blob.png

最受关注智能网联豪华轿车

今年九月,新红旗H7荣耀登场。运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领先的材料工艺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新红旗H7营造出沉浸式舒适氛围,彰显“东方豪华”的卓然风范。值得祝贺的是此车上市不久后就获得2017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颁奖盛典中“最受关注智能网联豪华轿车”的称号。

新款车型配备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是一大亮点,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音乐、导航、空调、蓝牙电话等功能。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红旗H7亦是集大成者。新红旗H7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实现了横向加纵向的360度全域安全防护。在充分考虑中国复杂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的前提下,新红旗H7更优化了主动制动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FCW和夜视系统,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了“中国安全”的先进理念。

blob.png

升级D-life2.0的“管家”式服务

让记者发出惊叹的是本届车展中国一汽发布的D-life2.0升级版。堪称贴心管家式的智能互联服务令人拍手叫绝。它包含了车内温度远程控制,一键寻找车辆,一键车辆诊断,开启道路救援等功能。

不管你想随时拥有舒适宜人的车内体感温度,或是遭遇疯狂购物之后遗忘停车位置的尴尬 ;D-life都可以提供各类车辆使用帮助与相关用车服务。购买一台爱车同时还配备高级“管家”,这样的买卖会不会太划算。

blob.png

专利级别FAW E-Travel逸驾智联

就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几日,中国一汽已经将注册专利的FAW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正式发布。深扒过后记者决定好好安利一下,此系统总计45项功能,其中6大行业内创新,并且同时支持Andriod 和iOS 操作系统,满足多种人群需求。近日刚刚上市的森雅R7智能网联款正是搭载的此系统。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同时涵盖了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交通驾驶、娱乐休闲、服务咨询六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在系统中都有体现,大大防止由于疏忽车辆检查而造成的交通意外情况的发生。

除此之外,新骏派D60配备8寸中控大屏含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的完美配合更是让你惊喜连连。当钥匙放在包包里,无需取出即可启动车辆,是不是像蓝胖子的魔法口袋。

blob.png

有了这么多的新奇体验,有了这么多智能科技,你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蠢蠢欲动呢?中国一汽展台就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1馆。其实,无论是D-life还是E-Travel都是中国一汽在智能互联的诚意之作,这绝对是本届车展的最强智能互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一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