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苹果iMac Pro将于12月14日上市 起价4999美元
2017-12-13 09:0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Mac Pro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新款iMac Pro将于12月14日上市,起售价4999美元。

苹果周二在发给用户的一封电邮中证实了这一消息。iMac Pro起售价为4999美元,配置升级版的价格尚未公布。

低配版iMac Pro配备8核处理器,32GB内存以及1TB固态硬盘。它搭载27英寸Retina 5K显示屏,配备4个Thunderbolt 3 USB-C接口,4个全尺寸USB 3接口,一个SDXC卡插槽,支持10Gb以太网。新款iMac Pro采用独特的深空灰设计,搭配对应的深空灰Magic Keyboard数字键盘和Magic Mouse 2鼠标。用户可以选择把鼠标换成深空灰Magic Trackpad2触控板。

另外,据YouTube网站知名评测者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透露,8核、10核处理器版iMac Pro将于12月14日上市,但是14核、18核处理器版本要到2018年才会发售。苹果只在官网上列出了8核、10核、18核处理器版iMac Pro,但是布朗利称,苹果计划在周四发布14核处理器版本。

周二稍早前,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采访时称,iMac Pro很快就会上市,只需再等几天。另外,席勒还透露,在iPhone X上放弃Home键是一种“赌博”。

席勒在接受英国科技产品消费杂志T3采访时称,在无法确定Face ID是否能够像预期的那样取代Home键前,苹果就决定放弃Home键。“一开始,这看起来几乎不可能实现。不是几乎,就是不可能。我们要把感觉上的不可能转变为可能,”他表示,“iPhone X使用的是一块没有Home键的全面屏,这就意味着你要寄希望于Face ID能够像预期的那样好。”

席勒称,有两个迹象能够证明苹果做对了。首先,多数用户迅速适应了手势操作。其次,用户开始尝试在其它iOS设备上使用相同的手势。席勒拒绝披露iPad会在何时用上Face ID,但是有望在明年的下一代iPad Pro上实现。(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Mac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