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保时捷出了款二合一笔记本 苏宁易购已上线预约
2017-12-14 14: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曾经,多少人的梦想是拥有一台保时捷,体验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激情,但高昂的价格却让梦想始终停留在想想而已。

今天,拥有一台保时捷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虽然你可能买不起保时捷的跑车,但你可以买一台保时捷的电脑啊。

1

没错,保时捷近期推出了一款电脑——BOOK ONE二合一笔记本,官方售价18888元,已于苏宁易购开启预约,将在12月24日正式在苏宁双线渠道开售,买保时捷的机会来了。

据了解,这款BOOK ONE笔记本保时捷设计公司推出,隶属于著名跑车品牌保时捷,生产线从工业用品到家用电器,甚至眼镜、男女时装、饰品等产品也包含其中。近年来,保时捷设计公司的产品逐渐从眼镜、钢笔等高档配件向音响、智能手机等数码产品发展。

去年保时捷设计与华为合作推出的 Mate 9 保时捷款,一度成为国产加价数额最多,加价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受到消费者追捧。

保时捷设计的产品灵感大多源自保时捷跑车,BOOK ONE二合一笔记本也是如此,惊艳的机身线条与德国工程技术相结合,突显出保时捷所独有的标志性美学。在材质方面,采用阳极氧化铝外壳,搭配纯银喷砂的表面,简约纯粹的设计风格极大的提升了产品质感。

在配置方面,Book One二合一笔记本搭载了Intel Core i7-7500U处理器、16GB内存、512GB的SSD、13英寸的3K屏。屏幕上方集成一颗支持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验证的500万像素红外摄像头。此外,BOOK ONE预装了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从配置上来看是一款典型的商务型笔记本电脑。

2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BOOK ONE的铰链也经过了特别的设计,这部分的设计灵感源自跑车的变速箱,让这款二合一产品拥有了更好的灵活性。当用户想要变换成平板模式时,只需按住机身右侧的解锁键几秒,等到屏幕上的解锁标志点亮后,就可以轻松取下平板电脑了。

目前,保时捷BOOK ONE轻奢笔记本已在苏宁易购上线预约,预约期间领券立减200元。24日正式发售后,在苏宁易购购买即赠送Arc Touch精美鼠标,并且据苏宁电脑相关负责人透露,正式发售时,官方售价18888元,苏宁易购则会有惊喜价带给消费者,值得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保时捷 笔记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