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小巧机身佳能微单 备受大众喜爱
2017-12-22 16:33  佳友在线  squall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相机的众多机型中,佳能微单系列因为小巧的机身,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佳能微单推出EOS M5后,今年佳能微单EOS M6的推出也同样受到了人们的喜欢,无论是外观、画质、对焦等方面表现都很出众。

EOS M6 正面图

佳能微单EOS M6具备小型轻便的机身设计,并根据用户的不同品味,提供了正统稳重的黑色与给人以传统旁轴相机感觉的复古银色供用户选择。此外,相机手柄形状易于握持,且使用了可有效提高握持性的饰皮材料进行包裹,提高了用户握持相机的舒适度与稳固性。

佳能微单EOS M6具有高速高精度对焦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与单次自动对焦下最高约9张/秒的高速连拍,可很好地捕捉好动的儿童与宠物,并将细腻生动的表情变化一一定格,潮流时尚的两种机身颜色加之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令人更愿随身携带。不仅如此,相机内置Wi-Fi、NFC及蓝牙功能,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即时分享所拍照片。

外观炫酷的这款佳能微单在可操作性方面也是表现不俗:有非常强调相机的操控性,机身顶部的右侧集中了4个转盘,分别为模式转盘、主转盘以及快速控制转盘和曝光补偿转盘。再加上液晶屏右侧的控制转盘,用户可快速操作各个转盘,实现包括拍摄模式、曝光补偿、白平衡、感光度、对焦模式以及光圈、快门等多种参数的快速调整,可拍摄前第一时间调整好参数。

EOS M6 屏幕右侧转盘

其次,佳能微单的转盘设计也是非常精巧的,佳能微单EOS M6的转盘设计非常有质感,金属材质的菱形切割边缘美观之余也增加了使用时的摩擦力,机身开关拨杆被设计在拇指处,方便在拍摄时单手也可进行各种操作。佳能微单EOS M6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向下翻转约45°的可翻转液晶监视器。且支持触摸操作,方便以多种角度进行拍摄。

佳能微单M6的内闪藏在机顶左上方,由一个机械联动开关开启(即不开机的情况下也可弹出),而M6的内闪因为是多关节设计,所以与M3时期一样可以手动调整灯头的方向,最常见使用的手法就是在室内打跳闪来柔化光线。

佳能微单EOS M6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向下翻转约45°的可翻转液晶监视器,根据不同的拍摄形式可灵活调整角度,方便拍摄。向上翻转约180°可方便的进行自拍,配合机器自带的自拍模式,让你轻松拍出单反画质的自拍照。

通过本篇我们可以知道,如果你想选购一款具备专业性能同时又操作便捷的微单相机,佳能微单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款佳能微单不仅具备高颜值,同时还有高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摄影爱好者们的需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