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功能提升 走红时尚界
2018-01-02 14:04  色影无忌  李强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轻人玩的就是不一样的范儿,佳能大家族旗下的EOS M系列,越来越凸显个性范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加上请来了当红小鲜肉鹿晗做代言人,更将这一品牌机型向年轻消费者群体靠拢——追求个性化表现,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可以入选时尚界的高颜值...佳能微单M6征服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也掀起了新一股学习摄影的浪潮。

最新的微单相机EOS M6总体功能上来看,属于对EOS M3的显著升级。EOS M6采用的是佳能自主研发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传感器,兼具高画质与低噪点优势,可细致表现风光,还能平滑展现人物肌肤层次。新手上手这款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场景智能自动模式,此模式能够自动识别被拍摄的场景,比如拍摄人像的时候能够识别面部并进行提亮,而拍摄树木或者花朵的时候也能够自动识别,让颜色更加饱和,让照片更好看。

北京的初夏繁花似锦,如果想要记录下一年中最美的时刻,如何展现出这个季节应有的颜色非常重要。很多朋友拍摄时都会遇到拍完一些照片直出的时候都是灰蒙蒙的一片,而其实这只是大家还不知道如何去把一款产品的功能发挥出来,这一点被佳能微单EOS M6敏锐地发现了,“风光”、“人像”等7种照片风格模式应用于不同场景,可以得到恰当的色彩和对比度,让照片更显精致及细腻。

当然这里也需要提一下EF-M的镜头,一般我们知道高像素与高画质的成像需要有能够与之相搭配的高素质、高分辨率镜头,这样才能发挥出传感器的极致性能。EOS M系列相机专用的高素质EF-M镜头在实际的样张表现中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不仅如此,由于佳能微单EOS M6一脉相承了佳能的EOS系统,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以及通透感,通过卡口适配器EF-EOS M更可搭配深受专业摄影师信赖与爱用的L级专业EF镜头。

拍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低光环境,这种环境下,一个相机的高感画质直接决定画面表现力。例如,黄昏时分,手持拍摄需要提高感光度来保持稳定性,而如果一款相机的高感画质足够优异,那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启高感光度。佳能每一代的EOS M机身都会对高感光画质进行提高,佳能微单M6得益于搭载了最新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提高了高感光度拍摄时的降噪性能和图像清晰度,可以更加精致表现被摄体细节部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更快进入摄影领域,选择高品质的摄影工具很重要。选择佳能微单M6,其丰富的功能设计,只要好好运用,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丰富的拍摄体验,在不同的环境下,让拍摄更得心应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微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