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APOS A8率先通过银联条码识读能力检测
2017-12-26 17:0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手持无线智能终端APOS A8已顺利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的“银联认证-受理终端条码识读能力测试”检测,成为全国首款过检的银联认证受理终端产品。

据了解,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依据Q/CUP 007.1.4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第1卷:基础卷-第4部分:硬件要求等标准对APOS A8的内置式条码识读模块进行了检测,测试用例多达1337个,检测内容包括:条码制式识读能力测试、识读正确率测试、标准版测试、识读速度测试、识读精度测试、识读角度测试、识读景深测试和畸变条码识读能力测试等。经检测,上述检测项目均符合规范要求。

目前,二维码支付已成为移动支付产品最为重要的技术方向之一。中国银联先后推出二维码支付技术标准、二维码支付产品手册(内部征求意见稿)及《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12月11日,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方共同发布了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通过手机可以操作的支付功能都将陆续在“云闪付”APP内实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终端厂商,联迪商用在二维码支付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2015年,联迪商用与扫码巨头霍尼韦尔针对条码扫描技术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条码扫描技术在电子支付领域的应用,最大限度地提升扫码支付、O2O应用的体验。通过深度融合全球领先的条码扫描技术,联迪商用的终端产品不仅为行业用户带来工作效率提升,也为银联二维码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用户带来更优的扫码支付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POS A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