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一体机 > 正文

CES开幕在即,智酷万核代表团队赴美参展
2018-01-05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月4日下午,智酷万核参展团队已经携带物料以及机器登上了北京飞往美国洛杉矶的飞机,此次参展的包括智酷万核CEO姚震先生、总监兼副总裁梁华栋先生、技术总监战滨吉先生以及助理副总裁田永会先生,参展的商品除了新品万核客厅一体机以外,还包括万核玩霸一体机和万核商用一体机。智酷万核团队此次将取道洛杉矶,在美国时间1月6日抵达CES的举办地--赌城拉斯维加斯。

CES开幕在即,智酷万核代表团队赴美参展

智酷万核展位搭建效果图

据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智酷万核赴美参加CES的第三年,恰逢新产品万核客厅一体机上市发售,智酷万核今年也将展位选择在了特展区域,在场馆的设计、搭建、装饰上,费了不少心思,可见其对此届CES和新产品万核客厅一体机的重视。

CES开幕在即,智酷万核代表团队赴美参展

万核客厅一体机产品图

本届CES分为3个展馆,分别是Tech East、Tech West以及Tech South,智酷万核展位位于Tech West的Halls A-D,展位号码为41967,所属区域为Wireless Devices & Services展示区。在美国时间1月8日,智酷万核的工作人员将进入展区进行展台、展位的搭建和装饰工作,以迎接9-12日正式开展后前来参展的各位展商以及媒体朋友。

CES开幕在即,智酷万核代表团队赴美参展

智酷万核新品万核客厅一体机

而作为参展的主力产品万核客厅一体机又会在现场有哪些令人惊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