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100简单易用适合新手
2018-01-09 13:39   IT168   吴泓磊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上市以来,佳能微单EOS M100的话题度与关注度都很高,用户的购买热情也是持续升温,不仅在日本占据无反相机销量第一的位置,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从各个网站的关注度上来看,它的确是一台好相机,机身小巧,又有很好的内核,使得成像质量完全能够媲美入门级单反,在操控设计上也相当人性和简洁,因而,也深得女性消费者欢迎。

    说它的画质堪比入门单反是有根有据的,佳能微单EOSM100照片的直出效果非常好。我使用这台小相机的时候,全程使用全自动模式,令人惊喜的是,EOS M100全自动档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非常好,给人的感觉非常通透,直出的照片色彩明快,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在拍摄人像时,EOS M100更是把高画质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大家都知道,佳能是以出色的肤色还原著称的。在EOS M100上,这一点便有很好的体现:模特的肤色还原的白皙清透,而面庞之中,又透着一丝红晕。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妹子不喜欢才怪呢!

1 

    而在照片的细节方面,EOS M100的处理方式也显得非常稳健。在自动处理暗部噪点的同时,很多我们肉眼都看不到的细节,EOS M100也能够很好地保留。

2

    像是这样从明到暗亮度变化较大的场景,其实就需要相机拥有非常好的动态范围。EOS M100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非常专业:一方面,照片从暗部到亮部,细节保留的都很好;而另一方面,在照片的阴影处,也没有噪点影响我们对照片的观感。

    背景的虚化绝不是单反的专利,佳能微单同样能够很好的获得单反级别的虚化效果,因为EOS M100使用了一块与自家专业级单反相机大小尺寸完全相同的感光元件,从光学结构上,EOSM100的虚化能力就具有天生的优势。

3

    EOS M100搭载了佳能先进的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因此它可以很智能的判断用户是否需要背景虚化。每一次用户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屏幕或是按下快门,然后自动的得到一张充满虚化之美的照片。

    对于女生来说,不仅需要相机的机身小巧,更注重相机的颜值,而在颜值这一点上,佳能微单EOSM100无疑占有优势——机身小巧玲珑,配色简洁、爽朗,男女老少通吃,美的实在让人毫无抵抗力。

    除了黑白灰三款机身颜色可选之外,佳能还为EOS M100量身打造了5款彩色外壳,并有两种皮质外壳现在购买限量随机赠送,像是Tiffany蓝色的皮套就很文艺小清新;褐色的皮套就很有质感,低调奢华。总之,缤纷的彩壳和皮套完全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心意搭配机身,时尚又个性。

4

    小巧的机身配上不同的颜色,有种萌萌哒感觉,佳能微单M100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心头好,而每秒连拍6张的抓拍功能,更让我们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更大的亮点在于,如此小巧的机身,还配有翻转屏,让喜欢自拍发朋友圈的女生们格外欣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M1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