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新品索尼OLED电视A8F重磅亮相CES 2018大受关注
2018-01-12 12: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CES 2018如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去年年初的CES大展中,索尼电视猝不及防地加入OLED阵营,重磅推出OLED电视 A1系列,被誉为当年索尼展台中最为耀眼的科技产品。凭借着OLED天生的优势,索尼OLED电视A1,集成了现在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热门词汇与技术,还开创性的首次使用了OLED屏幕发声技术,机身没有音响位,正面整洁无暇。2018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索尼进一步拓展OLED产品矩阵,推出了全新OLED电视A8F系列——搭载索尼独有的4K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和银幕声场技术,为用户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01

索尼OLED 电视A8F,从外观上看,正面依旧没有音响预留区域,相比去年的索尼OLED电视 A1在屏幕下方多了一个底座,但是屏幕底边的高度依旧非常低。新增了一个极简的支架,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置放选择。

索尼 OLED 电视A8F具有OLED现实面板,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图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和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核心技术,可以呈现更为真切的4K HDR图像质量,并能充分发挥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OLED显示屏的自身优势,让索尼 OLED 电视A8F系列带来超越以往的深邃黑色、逼真色彩和宽广视角,丰富用户的视觉体验。银幕声场技术通过屏幕直接发声,达到更广泛的音画同步,实现传统电视难以媲美的“音画合一”效果,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享受。

2018年CES上的索尼,依然是满满黑科技。除了相机、耳机、手机……产品外,最惊艳和期待的还是索尼OLED电视A8F。全新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可以说是索尼巩固全球彩电高端市场领军地位的新基石,让消费者又有了一个新的购买选择,无论A8F系列的销量会怎样,但毫无疑问其都将成为前沿科技的风向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OLED电视 A8F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