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英特尔推出智能眼镜 外媒:看起来非常一般
2018-02-06 16:39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Engadget 2月5日报道,英特尔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aunt的智能眼镜,证实了早前彭博和其他媒体的传言。但Vaunt智能眼镜仍然处于早期的研发阶段中,具体的发展方向仍有待探索。

根据The Verge 网站的报道,这款眼镜的镜框是塑料的,重量不足50克,也就是说它比普通眼镜重一点,比谷歌之前推出的智能眼镜轻很多。而且,Vaunt眼镜不包含相机,没其他的智能眼镜那么笨重,看起来非常接近普通眼镜。Vaunt的电子元件放置在眼镜框中,并控制着一个可以照射红色或单色的400 x 150像素图像低功率的一级激光器。但这个激光器是不会伤害到眼球的,因为它的低功率传导的是低级别激光。而且显示器对佩戴者来说是不显眼的。无论佩戴者是否拥有处方镜片或非处方镜片,它都会照射到视网膜背面,并始终保持对焦。

Vaunt主要功能是给用户提供一般的提示通知。英特尔表示,用户可以在做其他活动的同时通过点头或其他更微妙的手势来控制眼镜并查看通知。Vaunt的未来型号可能开发麦克风与像Alexa或Siri等的语音助手配合使用。

英特尔强调:在应用程序方面,Vaunt将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已经开始启动一个早期的访问程序和SDK,以便开发人员更深一步的研究。程序一般会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上运行,但某些应用程序或特定功能则在智能眼镜中运行。

该产品还处于早期的研发阶段,具体方向仍探索中。英特尔虽仍未回应“有关一旦开发该产品后可能会出售部分或全部Vaunt”的传言,然而表示不太可能将产品单独推向市场,而是依赖OEM推广,就像硬件依赖电脑一样。(实习编译:袁沿 审稿:李宗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智能眼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