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小狗电器京东旗舰店热推爆款迎新年
2018-02-09 16:53   中文科技资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市场不断升温,为了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的清扫需求,小狗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春节不打烊”,不仅客服正常在线,物流方面也开通全国110个城市主城区的正常配送。此外,店铺还推出了大量吸尘器与除螨仪的钜惠福利,多款小狗吸尘器满减力度惊人,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每年春节,困扰网购消费者买年货的最大问题就是物流与客服,不少店铺提前“放假”,消费者提前下了单却要等到年后才能收到货。本次“春节不打烊”堪称京东给消费者的超级春节福利,让大家能够在春节随时随心购买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如今,年货种类五花八门,许多传统的年货需求发生变化,甚至越来越多家庭把吸尘器视作必备“年货”之一,更有很多消费者购买吸尘器送给亲朋好友当做新年礼物,因为可以图个“扫尘去旧、迎接新年”的好彩头。

此次京东“春节不打烊”,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重磅推出了D-535、D-531、D-511等明星级吸尘器产品的钜惠促销,满足各类不同用户的清洁需求。

小狗吸尘器当家明星爆款D-535无线吸尘器已经限时开抢。该款吸尘器采用了手持无线设计,整体外观秉承时尚、大气的造型,保证颜值的同时让手感也很舒适。机体净重仅1.8kg,却配备了13kpa的大吸力,无论是大件垃圾还是残渣、碎屑都可高效清理干净,在除尘的同时还兼具床褥除螨功能。另外,该款吸尘器在“强档模式”下续航长达15分钟,超长续航让无线变得非常省心。

另一款无线手持吸尘器D-531也引来不少关注。D-531于2月9日22点火爆开抢,靓丽的颜色和轻便的机身无论对于女生或父母,操作起来都非常简便。续航方面,在如此小的机身设计下,D-531配备了高达2200mAh的锂电池,持续使用长达30分钟,足够整个屋子的一次性清理。另外,D-531还有电动地刷、三合一刷等配件,无论是厨房地板还是墙面瓷砖,都能延边清理,不留死角。青睐小巧与高性能的你,一定不要错过秒杀哦!

除此之外,无线立式吸尘器D-511也在火爆开抢中,该产品的突出特点是采用了意大利简约曲线设计,手提式软胶手柄减少了手腕用力,持久不酸手,非常适合腕力不大的女生群体。在吸力方面,直驱双电机的7000Pa澎湃吸力,可以快速吸走地板或毛毯上的灰尘,再通过风道设计和灰尘存储位置设计缩短风道距离,减少吸力损耗,综合来看是一款吸尘体验优秀的热门产品。

吸尘器,选小狗!小狗吸尘器让生活环境更干净,春节期间选购一台小狗吸尘器,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父母亲友,都是极佳选择。年货选得好,还想拿得早?时刻关注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狗电器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