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科恩厨房电器抓好品质关不断开拓集成灶市场
2018-04-17 15:34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厨电行业乃至整个中国的家电行业的内外部环境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消费环境而言,国内市场的中产阶级登上舞台,4亿人构成的新中产阶层有着迫切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尤其是85后、90后开始担当消费主力军的背景之下,这种需求更为迫切和真实,加之国家城镇化建设的提速,厨电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就行业而言,在全球范围内,家电行业作为中国制造的一支重要力量,占据着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厨电行业,通过近几年的优胜劣汰,中国厨电产业群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品牌层次上,都上了新的台阶。

图片1.png 

正如科恩厨房电器董事长俞锋所说,“这样的大趋势,对科恩而言,是挑战,但同时也是更大的机遇。科恩将打造“高品质全品类厨电”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就是要抓住时代赐予的大机会。”这对科恩来说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际行动长期堆砌,深厚的专业积累和大量的用户口碑造就的必然结果。近日以来科恩电器不仅在产品研发尤其是近年来大势所趋的集成灶产品领域大肆发力,创新智造的多款集成灶差异化强势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同行的盛赞。近期举办的2018科恩电器火炬计划K6单店业绩倍增系统暨科恩全国优秀经销商联动大会更是强有力的提升了科恩全国2100多家终端专卖店的运营能力,保障了科恩品牌在全国的顺利发展。

图片2.png 

坐拥9年的研发积累,科恩形成了自己一整套的体系。怎样发现消费者痛点、怎样从痛点着手提出解决方案,怎样应用于设计研发,怎样进行量产,甚至,怎样将这些来自消费痛点的产品打造成精品,科恩已经沉淀出一整套严密科学的程序。以近期推出的蒸箱款集成灶为例,还未铺市,便已激起了全国预订狂潮。科恩厨房电器生产部总经理陈益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户需求,始终是科恩的研发方向”,“以专业的技术能力来解决需求痛点,这是科恩研发的动力所在,也是永不过时的科恩品牌底色”。

图片3.png 

也正是由于9年多来对专业的坚持,才有了科恩厨房电器今天的成就,也为科恩“全品类厨电专业制造企业”的品牌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恩 厨房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