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在6月底将Model 3周产量提高到6000辆
2018-04-18 09:2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注:马斯克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电动汽车博客Electrek获得了一份来自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内部邮件。马斯克在邮件中证实,两个主要工厂将停产几天以升级设备,并希望在6月底时将Model 3每周产量提高到6000辆。

在这份邮件曝光后,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逾1%。CNBC证实了这份邮件的真实性。

马斯克的这份邮件发给了特斯拉全体员工,听起来就像是一次总动员,旨在提高Model 3产量使其达到预期。马斯克称,特斯拉上周已经实现了每周生产2250辆Model 3,仍低于特斯拉此前制定的第一季度末达到每周5000辆的目标。他还表示,工厂的停产升级将能够让公司在5月份将周产量提高到3000辆—4000辆。马斯克称,这需要特斯拉工厂昼夜不停地生产。

他还严厉批评了特斯拉的供应商和承包商。他写道,未来,供应商必须在零部件精度上满足高标准,否则特斯拉不再与他们合作。“一些零部件供应商不愿或无法做到这一精度水平。我知道,一些供应商会把这一要求视为不合理要求,”他说,“没问题,许多其他汽车公司制定的标准很低,但是这些供应商就无法和特斯拉合作了。”   

马斯克还把一些承包商的表现称之为“比喝醉了的树獭还差”,并为所有承包商提供一周的时间来“展示工艺”。“未能达到特斯拉工艺标准的承包商,他们的合同将在下周一终止,”马斯克称。

他还在邮件中称,所有超过100万美元的支出都需要获得批准,所有通讯应该尽可能直接在组织结构内进行。“总之,还是以你们的常识判断。如果在一种特殊情况下遵守一条‘公司规定’已经变得明显荒谬,那么它就会导致员工变得平庸,它就应该改变,”马斯克写道。(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