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家庭安防之王” Lecoo看家宝三重防护保障
2018-04-24 14:39   新浪VR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全门、防护锁、防盗窗……聊到家庭安全,人们不愿意去做任何妥协,愿意尝试各种方法来维护家庭人员安全和隐私。家庭环境是让人放松愉悦、享受家人之间温馨的场所,安全问题确实至关重要。

现今,在家庭安全方面,人们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防护措施,智能摄像头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很多家庭用户纷纷购买,却往往对安全隐患有所担忧。

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联想、360、小米等品牌纷纷推出智能摄像机。智能设备为家庭带来更多便捷,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信息泄露的危险。近半年,广受普通用户欢迎的智能摄像头被盗摄的事件层出不穷,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你的智能摄像头并不安全!

近日,联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具备物理遮蔽功能的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R1/S1,三重安全防护,杜绝隐私泄露事件。

这款智能设备采用了独特的转轴和机身设计,可以将镜头藏到机身当中,轻松设置物理隐私遮蔽,100%杜绝了后台盗摄可能。同时,作为全球科技公司中的巨头,联想为这款设备提供了企业级的云服务安全保障,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有些用户可能会有疑问,这种隐私遮蔽功能会根据不同的使用情景来切换,控制起来会不会很不方便?其实不然,Lecoo看家宝支持两种关机方式:按键关机和远程APP开关机,用户不需要经常插拔电源,而且通过APP可设置摄像机进入休眠模式,轻松快捷。

除了物理隐私遮蔽和一键开关机,为确保更具品质的画面素质,Lecoo看家宝搭配第三代数字视频编码技术,也就是大火的(H.265/HEVC),相比较上代H.264,可将视频压缩效率翻倍,可实现同等带宽下清晰度翻倍,视频大小也有缩减,节省存储空间。

这款设备具有S1(标准版)和R1(云台版)两个版本,第二波即将正式开售。点击链接购买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R1(249元)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179元),快来抢购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Lecoo“看家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