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谛科技携手星和宅配:让智能家居实现智能仓配装
2018-04-25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摘要:2018年4月20日,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干净厨房”的智谛科技与“让家居完美到家”的星和宅配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当天举行。

在“智能”这个词全面进入大众生活的时代,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更迭。在真正的智能时代完全到来之前,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传统的家居物流配送中的弊病如何消除,何时真正彻底解决“交钱”到“交付”中间可能出现货品配错、受损、延误等问题?

(物流行业乱象)

智能家居更应注重家居配送

在此问题上,以打造“智能干净厨房”为己任的智谛科技可谓甚有远见,在筹备了新科技研发、高标准生产等前端工作之后,早早布局了智能家居生产供应链,确保环环在线。尤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家居物流问题,经过深度研究市场,确立了与“中国家居供应链的开拓者”星和宅配的全面合作。合作签约仪式在2018年4月20日在上海举行,双方代表团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嘉宾)

上海星和宅配家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伟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星和宅配是中国家居供应链的开拓者,致力于让家居完美到家,成为中国家居物流第一品牌。吴伟先生同时强调:“星和宅配将与智谛科技竭诚合作,成为行业最佳合作的典范。” 随后,吴伟先生详细介绍了星和宅配的五大配送优势。

(上海星和宅配家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伟先生)

星和宅配如何“让家居完美到家”

智谛科技作为更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智能家居品牌,对于合作伙伴甄选的严格程度不亚于对产品研发中每一个完美细节的苛求。此次与星和宅配的合作,是在“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的目标道路上优势互补、完美接洽。星和宅配是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的全资子公司,秉承红星美凯龙倡导的优质服务体系,打破传统物流仓储环境差、配送无标准无规范的弊病,立志开拓中国家居仓配装的专业标准。在技术上,他们通过联合香港大学,打造智慧仓储系统,推动家居物流进入智慧时代!

(签约仪式)

星和物流的配送优势

标准货架——现代化标准立体仓库,货层独立条形码,安全、便捷、准确。

专业设备——硬件设施完备,保证仓库管理智能+高效。

系统管理——使用WMS系统,及时录入商品数据,便于实时查询管理。

入库全检——对入库所有商品进行质检,及时发现货损并处理。

及时回访——24小时内每单回访跟进,顾客满意率高达95%以上。

(星和宅配与智谛科技)

消费者如何“智享干净厨房”

智谛科技深耕于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致力于解决整厨空气、整厨用水、整厨健康、整厨安全、整厨信息五大厨房难题。通过对智能集成灶、智能蒸箱、智能烤箱、智能集成水槽、智能冰箱、智能洗碗机、定制橱柜的一体化智能厨房布局,让AI与所有生活完美融合,还消费者一个智能干净厨房。

智谛+星和=真正的智能时代

此次智谛科技与星和宅配的战略合作将完美卸载智谛科技的后端仓配装服务压力,让“生产端回归生产”的智能科技研发优势更大程度地发挥出来,让“服务端专注服务”的专业仓配装优势以更高标准到达消费者。

相信在真正的智能时代来临之际,强势企业的优势互补会给家居市场树立更高的标杆,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享受与品质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谛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