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显示器 > 正文

想要办公娱乐两不误?看看HKC C340显示器
2018-04-28 14:03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买一个大屏玩游戏当然爽快,但是对于日常工作来说,16:9超大的屏幕使用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但是缩小了屏幕尺寸又会让游戏体验打折扣,所以想要游戏工作两不误, HKC C340这款34寸的21:9的显示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保留了超大的显示面积,而且应对日常工作也可以得心应手,非常不错。

图片1.png

为什么说HKC C340显示器可以很好地兼顾工作和游戏,首先HKC C340显示器采用了准4K的3440*1440分辨率,更大的分辨率不仅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而且在精细度上也要远高于普通的1080p分辨率,加上21:9的超宽比例,单屏下可以显示更多的窗口和内容,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在游戏中,高分辨率和超宽比例可以带来更高的画面精细度和更广阔的视野,所以HKC C340可以游戏工作两不误。

图片2.png

除了21:9的比例和准4K的分辨率之外,HKC C340所采用的三星第二代VA曲面屏还拥有高达85%的NTSC色域,sRGB色域更是高达110%,对于日常工作来说,高色域可以带来的高色彩还原度,所以对于设计制图的需求也可以轻松应对,而在游戏当中,高色域带来更好的色彩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爽快。

图片3.png

想要好好爽完游戏,光有高分大屏和好的色彩表现还是不够的,所以HKC C340还支持100Hz的高刷新率,和普通的60Hz显示器相比,HKC C340可以在一秒内显示更多的画面帧数,让画面更加流畅不卡顿,加上HKC C340支持AMD FreeSync技术,有效解决了以往游戏画面撕裂和拖影问题,可以带来更好的画面流畅度。

图片4.png

不得不说,HKC C340显示器超大的显示面积对于日常工作来说确实是很充裕的,如果想要进一步把显示面积利用起来的话,还可以通过显示器的PIP/PBP功能来实现画中画、左右分配的多屏拆分功能。在连接多个设备的时候,你可以通过画中画来一边玩游戏一边收看不想错过的电视,亦或是同时显示两台主机的画面都是完全没问题的。这样一来不管是工作还是游戏娱乐都可以完美兼顾。

图片5.png

不管是工作还是玩游戏,看屏幕的时间长了眼镜总会不舒服,因为普通显示器不仅有背光闪烁的问题,而且背光中的蓝光成分对眼睛也是有刺激性的,所以HKC C340带有不闪屏和滤蓝光技术,非常贴心,即使是长时间工作或者玩游戏也不易出现眼睛疲劳的问题。

图片6.png

作为一款工作和游戏完美兼顾的显示器,HKC C340的外观采用了纯白色机身设计,而且厚度只有14mm,非常纤薄,加上HKC C340显示器采用了V字型镀铬底座看起来非常简约耐看。另外,HKC C340的底座上还带有理线槽,方便整理桌面线材,让桌面可以更加整洁干净,非常贴心。

所以说,HKC C340的超宽高分大屏以及高色域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工作和游戏的需求,而且100Hz的高刷新率和AMD FreeSync技术可以让你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加上HKC C340支持PIP/PBP分屏技术,可以说HKC C340确实是游戏工作两不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KC C340 显示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