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华硕机器人儿童节献礼 用AI为孩子带来贴心呵护
2018-05-31 15:25   娱乐广播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近,精彩的演出和游戏、诱人的蛋糕和礼物纷至沓来,这大概是全年大小节日里边,孩子们最期待的一个节日。十九大报告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从娃娃抓起,“六一”节已经不单纯是庆典节日,其背后更大的意义在于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111.jpg

近日,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8部门共同下发了《关于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要求加大对以游戏、文学、直播、视频等为代表的网络精神产品对少年儿童影响的监管整治力度,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网络文化良莠不齐孩子身心健康正受到侵蚀

网络游戏如何科学管理,是当今社会长久的热门话题;网络文学天马行空的情节催生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IP形象;直播、短视频更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流行玩具,吸引着千千万万的用户。网络上充斥着巨大的信息量,真真假假、良莠不齐,成年人都未能一一辨识,何况孩子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布《2017中国家庭亲子共读调研报告》显示:“47.1%的孩子每天阅读时间不足半小时,阅读超过1小时的孩子仅12.8%。孩子的阅读能力随着阅读量增加而增长,而阅读能力越强,学习成绩相对更优异。”

AI带来智慧教育 华硕小布帮助家长筑起爱的屏障

如何引导少年儿童爱上阅读主动学习,是教育行业的难点,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事情。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运用AI技术服务于家庭生活,让传统的教育模式迎来了转变。有了AI智慧教育,家长们也能轻松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

222.jpg

为此,华硕领先推出了陪伴型家庭机器人小布,基于华硕AI架构,搭载腾讯云小微智能语音服务系统,发挥家庭陪伴的贴心作用,破解家庭教育的痛点,回归绿色阅读,给孩子全方位的细心呵护,解放爸爸妈妈的双手。

“成长LOVE+”让小布化身孩子的良师益友。华硕联合新东方、小牛顿科学、力豆文创等知名教育品牌,为广大小主人带来了多元化的科目内容,语言、数学、英语、音乐、德育一应俱全,寓教于乐的互动式阅读,纯正的外语环境,营造绿色阅读的氛围。小布用生动的讲解吸引孩子的主意力,带领孩子探索课本之外的大千世界,领略科学的魅力。

333.jpg

“欢乐LOVE+”是孩子们的开心果,华硕携手腾讯带来脍炙人口的QQ音乐、腾讯视频以及企鹅FM等服务,提供了海量的高质量音频节目以及视觉大片。腾讯视频内置“少儿频道”,集中了世界范围内的优质精品少儿节目,形式多样的少儿节目也扩大孩子们的视野,丰富精神生活。

444.jpg

父母上班的时候,“智能LOVE+”为宝宝提供良好的监护。华硕赋予小布超声波红外线及计算机视觉联合自动避障技术,开启跟随模式,成为小主人的小跟班。家长还可为孩子安排好课程,拍照签到回传,随时掌握孩子动向。此外,借助手机APP灵活运用远程遥控功能,关注家居生活的安全,随时与孩子保持联系沟通。

555.jpg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呵护,给全家更贴心的帮助,可爱的华硕小布不断在进化。近期,华硕小布迎来一次固件升级:全新上线智能遥控服务,红外遥控电视与空调,家居生活更便利;应用程序集提供儿童优先排序,宝宝爱看的节目排在前面,使用体验更佳;腾讯视频软件升级,为全家带来丰富的视听盛宴。

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家长的悉心引导。对孩子来说,爸爸妈妈的陪伴是最好的节日礼物,而华硕小布机器人正是亲情的延伸。这个“六一”节,小布正在京东推出温情优惠,让小布和父母一道为孩子树立绿色的保护伞。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硕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