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别让家装污染毁了孩子,智能空气检测仪守护家庭呼吸安全
2018-06-13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人们对“连体畸形婴儿频频出现是否与装修环境污染有关”的话题进行讨论时,美国《流行病学杂志》曾宣布过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科研人员通过对新生儿进行跟踪研究发现,妇女在怀孕期间吸入被污染的空气,日后所生出的孩子更有可能患上心脏方面的疾病。这是科研人员首次确认空气污染与新生儿心脏疾病有某种关联。

这一科研项目的负责人、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贝亚特•里茨说:“妇女在妊娠期间,特别是怀孕的第二个月,在含有污染物的空气中待的时间越多,她所生育的孩子患上严重的先天心脏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大。”研究还发现,在严重污染的空气中生活的孕妇,她们的孩子患上心脏疾病的可能性是呼吸健康空气的孕妇所生孩子的3倍。在美国,遭受空气污染的孕妇生的孩子通常患有肺动脉和大动脉等方面的疾病,这些孩子要通过手术才能痊愈。

由此可见,装修污染对孕妇以及孩子的危害是无法挽回的,而装修污染却很难在短时间内彻底去除。近日,西门子家居电气推出了一款智能空气检测仪——西门子SieAir西睿空气检测仪,甲醛、室内外PM2.5和温湿度数值一目了然,让大家能实时了解身边的空气质量情况。

这款智能空气检测仪采用更精准专业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拥有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室内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实时检测精准呈现。

西门子SieAir西睿空气检测仪是西门子家居电气智能家居的首款产品,云端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让西睿空气检测仪实力倍增,成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份子,服务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手机App/小程序。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看到家里的空气情况,还可以在APP下拉页面、迅速更新数值。

这台智能空气检测仪还可以根据数据变化提出“除湿”“加湿”“净化空气”“关窗”“可开窗”等提示和建议,有效的解决了专业检测机构只提供计次服务,无法对实时空气环境进行持续监测的问题。

家装空气污染无法避免,我们只能去监控它然后进行处理,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呼吸安全,有了SieAir空气检测仪实时帮你检测家中空气质量,新家住着更放心、安全。西门子SieAir西睿空气检测仪,懂你对家人的爱,更懂你享受生活的心。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空气检测仪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