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世界杯来了!看球必选神器酷开K6S
2018-06-14 20:38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全世界球迷的期待下,终于正式打响了!面对这样一个体育盛事,球迷的热情足以点燃这个6月,62场比赛,每一场都要屏气凝神去期待最终的结果,不想错过哪怕一秒的精彩画面。身为足球迷的你是不是已经约上了三五好友,准备共同迎接这场足球盛宴呢?

1

这次的世界杯战役在俄罗斯开踢,距离中国太过遥远,这给球迷们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想去现场为喜欢的球队、球星加油?投入太大,既需要充裕的时间,又需要充足的荷包,还需要花费精力去打造适合自己的旅游攻略,衣食住行无一不需要操心。更多的球迷根本没有机会亲身去往俄罗斯,只能调整作息,做好熬夜的准备,在家里追逐世界杯的脚步。

和四年前的世界杯相比,现在的球迷们早已经大不相同,当年的你也许需要翻墙逃课,去校外的网吧收看比赛;也许需要躲在办公室的角落,用龟速的公用网络追逐比赛进度;甚至有的土豪直接开启手机移动网,但当年还未提速的手机网络怎么跟得上赛场瞬间?

这些遗憾,在四年后的今天都将不复存在!坐在宽敞的客厅,用全面屏电视这样的神器收看世界杯,才是真球迷的正确打开方式。例如在世界杯开赛前发布,可以说是专为球迷们打造的酷开新品电视K6S,各项配置都符合球迷期待,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看球神器。

2

球迷看球首重什么?当然是屏幕!酷开K6S选用全面屏设计,无边贴合技术让K6S实现无边框的视觉突破,赛场绿茵仿佛无边无界,宽广的视野和超真实体验,仿佛身在现场!国内球迷多半都是熬夜看球,酷开K6S的光学防蓝光技术经过专业机构认证,有效过滤蓝光伤害,对于夜晚频繁使用的球迷们的双眼,提供专业保护。

不能去现场看球,球迷们是不是非常遗憾呢?酷开K6S采用了LGD IPS 4K屏幕,搭载了HDR解码技术,对于画面细节和色彩展现,都是专业级别,区域对比提升技术同时提升画面对比度。MEMC运动补偿技术,解决了画面抖动和拖尾问题,实力避免球迷们深恶痛绝的“无影脚”。用酷开K6S看世界杯,球迷眼中每一个画面细节都恰到好处,球员动作流畅自然,足球轨迹也清晰可见,体验真实完美!

3

对球迷关心的点,酷开K6S也了若指掌。小维AI专为世界杯提供海量信息,无论是“A组积分榜”“什么是帽子戏法”“这个运动员是谁”“德国队下一场比赛时间”等等问题都能提供解答,你关心的一切都在这里。想知道什么,告诉小维轻松搜索,妙问妙答,即使是足球小白,也能瞬间变身专业“懂球帝”。

这个六月,世界杯足够火热,京东618也不遑多让。酷开红六月劲爆新品,预约可享下单立减300折扣,酷开55英寸K6S到手价3299元,超值神器带回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酷开K6S 京东 世界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