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Audible携手Roav给用户带去更好的车内电子阅读体验
2018-06-19 17:24   青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安克创新旗下品牌Roav与全球最大的有声读物生产商和零售商Audible达成合作,这也是Audible首次选择中国品牌作为合作伙伴,双方希望携手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车内有声电子读物体验:在6月12日-17日期间,消费者通过注册Audible即可获得Amazon平台折扣券购买Roav Viva,进而在车内体验智能语音控制的有声电子读物。

Roav通过研发智能车载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智能驾驶体验,其产品包括高品质行车记录仪,智能车充,以及全新的智能语音车载产品,Roav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安全智能的驾驶乐趣。Roav Viva将Alexa 智能语音系统配置在很小的车充体积中,内置超过25000种语音应用,是Alexa生态中首个实现完全车内Alexa语音导航的车载产品。

Roav Viva上市后,成为Alexa生态中星级最高、销量最好、最受欢迎的车载产品,是全球少有的被消费者所认可的车载Alexa产品。相信这也是Audible选择Roav成为Summer Campaign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Amazon和Audible方面也极为重视此次合作,在Echo产品主页和Audible官网首页均展示了与Roav联合活动页面,并且Audible将投资数百万美元的站外广告费用来推广这次夏季活动,整体活动预估共完成2亿人次的触。期待Audible和Roav持续在车载领域进行合作探索,为用户带去车载智能语音的更多可能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udible Roav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