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房装修空气污染严重,使用空气质量检测仪为我们呼吸的把关
2018-06-21 14:20   中国财经时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追求已经从有房子变成了拥有高品质的房子。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生活和居住环境的健康性,室内空气质量和通风性作为家庭装修质量高低的标准之一受到人们的关注。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常常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3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达100多倍,其中68%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诱因。

室内空气污染这一问题大多和室内装修有关, 经历过装修过的人都知道,一般装修材料和油漆里都含有易挥发的有害物质,现在装修用料更多样,施工方法也复杂,使用大量化工原料;而且会使用大量的油漆、木器漆和胶水会让室内空气很难闻。而且大部分装修材料都会挥发大量的甲醛。甲醛是一种易挥发的物质,并且挥发的时间可以持续十五年。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能生活在甲醛之中长达十五年,这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一个相当大的隐患。

面对生活中这一隐患,我们可以使用空气质量检测仪检测空气质量,并观察空气质量检测仪的数据显示及时开窗通风。为此西门子家居电气推出了一款室内空气检测仪—西门子空气检测仪,这款空气质量检测仪内置3个独立传感器,其中甲醛检测采用更精准专业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配置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而且西门子空气检测仪可以一键开机、免校准,能够实现对检测空间中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实时检测精准呈现。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还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实时空气质量监测,根据空气检测数据提供合理的空气改善建议。如果室内湿度过高或过低,西门子空气检测仪会出现图标做出“除湿”或“加湿”的指示;这样我们就可以更放心的呼吸了。这款空气质量检测仪为我们日常空气质量把关,让我们的呼吸更健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质量检测仪 西门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