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50随身而行 记录身边的美好
2018-06-29 14:20   佳友在线   佳友编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佳能微单M50作为一款定位旅行拍照的相机,外形简约时尚、小巧轻便,性能上无论画质的色彩还是层次感,都非常符合旅行达人的需求。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外观细节:清新简约不简单

佳能微单M50机身右侧配有USB\HDMI接口以及WI-FI按键,可以通过佳能新版Camera Connect 软件,用智能手机浏览、传输相机的照片,或进行遥控拍摄等功能。佳能微单M50在操作上则力求容易上手且注重便利性,通过可视化的图形界面帮助用户直观了解相机功能,使初次使用相机的人也能按照意图拍出高质量照片。

佳能微单M50右侧按键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只有拍摄按键及前拨轮、录制按钮、以及一个模式拨轮,机身开关位于模式拨轮下方,虽然省略了后波轮与曝光补偿拨轮,但整体机身因此更紧凑,更便携,而机身顶部中央是热靴口以及弹出式闪光灯。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

佳能微单M50电池

佳能微单M50使用的是LP-E12锂电池, 在笔者日常拍摄的试用中,满电情况下拍摄了大约300多张照片还有余电,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无反相机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如果开启机身的省电模式,那么使用时间可以更长,所以这样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更多精彩样片

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我们也越来越喜欢将美好的旅途时光记录在照片之中。享受生活,与时间无关,与金钱无关,只与你想不想停下这一刻脚步的心情有关。也许一部手机足以将我们的美记录在内,但却总是拍不出身边的那一抹清新与温婉。

佳能微单M50

其实在旅行之中,太过沉重的器材确实会影响心情,但是因为那颗爱美之心,又对于器材有了高要求,既想要轻便小巧,又想要有专业的操控性能,绝不对画质妥协。

EOS M50 光圈F5.6 快门速度1/30s ISO 100

佳能微单M50清新简约的外观下,内在绝不简单。得益于有效像素约2410万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使得拍摄的照片具有高精细的成像效果,配合上佳能优秀的镜头群带来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这样的机子正符合旅行的拍摄需求。

EOS M50 光圈 F2 快门 1/2000s  ISO 100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50是一款能够满足多场景拍摄需求的全功能相机,它拍出的照片画质细腻色彩丰富,可以助力用户轻松收割完美的照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M5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