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移动硬盘 > 正文

希捷首款Fast SSD京东独家首发,岂止于快超越创想
2018-07-18 18: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社会,新鲜事物层出不穷,人们需要大脑和电脑存储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工作时我们需要储存文件资料、影像资料等,生活中我们需要存储照片、视频等,这些都是大脑无法全部记忆并随时调取、电脑无法随身携带的,这时候移动硬盘和移动固态硬盘顺势而生,希捷品牌更是其中的佼佼者!7月18日,希捷首款飞翼Fast SSD于京东平台独家首发,为消费者带来存储速度飞一般的体验。

image.png

希捷飞翼Fast SSD外置便携式固态移动硬盘不止于快,技术更领先一步,拥有高达540/500MB/秒的顺序读/写速度和高速Type-C接口 (STCM250400)。它以颜值和内涵并存的超强品质,成为了消费者预约购买的心头好。它拥有精致纤薄的时尚设计,轻便且抗冲击,能够承受外出时面临的各种状况,绝不是一碰就坏的“小公举”;其次,别看它体积小,但容量可是不减反增,250G、500G、1TB、2TB四种容量任你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移动固态硬盘哪里找?当然是去京东平台首发找呀!而且,京东出手,怎么会只此一款。

希捷Expansion新睿翼黑钻移动硬盘也想了解一下?这款移动硬盘拥有时尚菱形,磨砂质感的机身,小巧轻便的高颜值分分钟为使用者提高一个格调,标配的USB3.0接口提供了高达5.0Gbps的传输速度,让等待传输成为过去!更有超大的500GB、1TB、2TB、4TB容量可以选择,绝对是爱时尚的你的不二选择。

image.png

如果说睿翼是时尚标配,那么希捷睿品移动硬盘的金属皓月银就是潮流必备。白色LED指示灯加上金属立体浮雕logo,直接彰显了这款移动硬盘的非凡气场,金属亚光设计铝合金表面加速散热,而且这款“大众型”移动硬盘有七色可选,而且容量更大,最高选择容量达5TB,使用Dashboard软件,跨界备份轻松搞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这个让你心动的新品,就在京东平台独家首发!新品从7月18日10:00开始抢购,新品下单还会送帆布手提包1个;而且京东作为潮流新品首发聚集地,白条免息、满减等超值优惠全部重磅来袭,希捷新品,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希捷 Fast SS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