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杰和5盘位NAS,六代至强四核处理器+万兆网口
2018-07-19 16:19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GS68作为杰和GS系列NAS服务器的主打产品,从配置到功能设计上都显示出其高性能、高扩展及高可用性的特点。杰和GS68采用英特尔Broadwell平台,最多支持5个盘位,包括4个3.5寸(支持热插拔)、1个2.5寸(不支持热插拔),都走SATA通道。

3

规格方面,GS68配备了一颗英特尔六代至强D-1521处理器,四核2.4GHz,4个内存插槽设计,预装4GB DDR4内存,最大可扩展到128GB,搭配16G DOM闪存,12厘米智能双滚风扇。杰和GS68还提供PCIe 3.0 x16、M.2扩展口,可兼容多种规格的高性能SSD,使GS68 NAS拥有更具弹性的数据存储与空间管理能力。此外GS68还配备了2个USB 2.0、2个USB 3.0接口。

4

网络方面,提供2个RJ45千兆以太网口,2个10GbE万兆以太网口提供顺畅的文件传输与处理速度,确保数据高速交换传输。

5 

杰和GS68搭载GSM 2.0版本智能操作系统,支持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类型,支持ISCSI扩展存储、支持多模式文件共享(支持FTP、SMB、NFS、WebDAV及网络文件管理器等多种共享模式),支持多种数据备份模式,如一键备份还原数据、数据快照、全盘备份和还原、系统配置备份和还原等等。同时系统的高规格安全设计使GS68具备更高规格的防御体系,有效提升数据存储环境的安全可靠性。

杰和科技凭借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结合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突破软硬件各种限制,将软硬件更有效的结合于一体,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具应用价值的产品。通过杰和GS68,用户可将数据存储与业务软件集成,形成可统一管理的综合平台,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优化的数据存储管理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杰和 NA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