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舒尔全新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京东酷爽开售
2018-07-24 10: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23日 – 今日,舒尔全新KSE1200静电式隔音耳机系统登陆京东开售。这款针对高保真音频消费者推出的高端静电式隔音耳机和放大器系统,在保证移动性的同时,依旧能带来出色音效,并能够与当今高品质音频市场中常见的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无缝集成。

这款发烧级个人聆听产品搭载静电单元的入耳式隔音耳机,提供令人惊叹的清晰度和细腻音质,满足严苛挑剔的音频发烧友的需求。新款KSE1200基于舒尔早前发布的全球首款静电式隔音耳机系统KSE1500,秉承公司对品质的一贯承诺,在当今不断变化的便携聆听市场带来持续创新。

自KSE1500推出三年以来,为全球各地的音响发烧友带来了出色的聆听体验。KSE1200系统充分利用KSE1500出色的性能和技术,但省去了播放器中内置的DSP和数字输入,最终实现的放大器静电电路解决方案更加紧凑、高效,从而保证了更为小巧的外形和经济的价格。KSE1200能够带来当今便携式播放器所能提供的纯净清晰的聆听体验,在便携应用环境中提供高保真度的聆听体验(例如日常聆听、商务旅行以及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流媒体环境中播放)。

舒尔高级产品品类总监Matt Engstrom表示,“我们了解如何设计、开发和制造高品质的音频产品。凭借20多年的耳机业务经验,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的静电耳机是舒尔多年成就的杰出体现。全新KSE1200系统专为那些喜欢使用自己的DAC享受静电音质的用户开发。与KSE1500一样,KSE1200系统以便携设计提供出色的声音细节和隔音性能,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更经济的价格提供静电音质。”

KSE1200是舒尔数十年研发设计隔音耳机的结晶。出色的技术和音质优势同时也伴随着舒适度的提高。此外,新耳机系统拥有尚外形和舒适体验。随附包括多种耳塞套的配件套装,以确保稳固舒适的聆听体验。

作为拥有九十多年辉煌历史的世界知名音频品牌,舒尔始终希望用最好的声音连接用户,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即刻登录舒尔京东旗舰店,开启你的奇妙声音之旅吧!

有关舒尔

成立于1925年,舒尔一直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话筒和音频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设计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高品质专业和消费类音频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及价值,使舒尔产品享誉全球,备受业界推崇。舒尔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会议讨论系统、网络化的音频系统、获奖无数的隔音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以及顶级高保真唱机唱头, 是追求高品质音频性能的用户的首选。

舒尔有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并在德国埃平根和中国香港设有销售及市场区域总部。除此之外,舒尔在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地区拥有超过30个生产基地和区域性销售分公司。

有关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管理中国大陆经销商和客户,并提供销售、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舒尔 KSE12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