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打印机 > 正文

快节奏的工作,必然离不开佳能喷墨打印机
2018-07-27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打印作为公司日常业务中重要的一项,间接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为此,佳能推出了佳能喷墨打印机TS5080,打印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这一变化也使得佳能喷墨打印机的输出效率达到同级别打印设备中的较高水平。

区别以往,佳能TS5080采用了方形的外观设计,外形更像是一款迷你版的保险箱,佳能将这个外观设计称为经典盒式设计,并称该外型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摆放空间。后端托盘支持不同尺寸、类型的纸张,新增正方形尺寸打印,满足更广泛的打印需求。简洁优化的操作界面,搭配可按需倾斜的操作面板,体验快速便捷的操作感受。

对于喷墨打印机而言,墨水色越多,所打印出来的效果就越好。还有一个特点它支持方形尺寸打印。TS5080新增正方形打印尺寸(127x127mm),为照片打印添加更多实用性。由染料青色C、品红色M、黄色Y、黑色BK和颜料黑色BK组成的5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能轻松做到:不论是照片纸还是普通纸,色彩表现更加丰富,层次过渡更加自然,弱化暗部颗粒感,色彩还原更清晰准确,满足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各类打印需求。

同时支持插卡打印、无线直连和My Image Garden (“印”像花园)等丰富打印应用,不论是通过电脑或是智能设备,都可以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打印乐趣。无需处于无线局域网,只要启用打印机的“无线直连”,即可实现打印机与智能设备间点对点无线打印,体验更自由的移动办公。

佳能TS5080打印出来的图片色泽鲜艳,文字部分清晰锐利。除此之外,在照片打印上,尤其有它自己独到的地方。照片管理与打印软件内嵌佳能影像识别技术,能方便快捷地管理大量的照片数据。智能推荐功能自动创建丰富有趣的照片布局、拼贴画、卡片和日历等打印方案,配合丰富多样富有趣味的照片打印功能,带来十足的打印乐趣。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不得不在选择居家用品还是办公用具的时候都注重它们的高效性。选择佳能佳能喷墨打印机TS5080,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短时间,能够更有效地提升打印效率,带来更高效更快速的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打印机 佳能TS508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