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大牌清洁性能更卓越
2018-07-31 11: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些年,扫地机器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品牌众多,但是品质不一。但是,像扫地机器人这之类精密细致化电子消费产品,并不是一般的生产厂商就能仿制的出来的。只有具备行业底蕴的高新科技大型公司才能产出质量优越的产品,所以,和大多数消费者一样,笔者还是更加信赖像德国斐纳TOMEFON这类的国际大品牌。

斐纳TOMEFON专注室内净化领域近40年,其经验丰富,品牌实力雄厚。作为国际一线大品牌,斐纳TOMEFON也是最早从事研发生产智能家居产品的厂商,旗下产品质量过硬且具备高度智能性。日前火爆畅销的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集合了诸多优势亮点于一身,深受用户喜爱。

在我们的家庭环境中,不可能地面上没有任何小物件,所以,在扫地机器人执行清洁过程中,难免会遭遇障碍物的“拦截”。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及时感知周围障碍物迅速离开,还能攀越高度低于2cm的门槛或者地毯,无需人工辅助。其底部的下视感应装置甚至能感应高度落差,避免跌落损毁。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有自动模式、规划模式、预约模式、局部模式、沿边模式等多种清扫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需求选用相应的清扫模式,实现针对性的高效清洁。不少用户表示,预约清扫模式较为实用,在用户外出无暇清扫房间时,可以腾出几分钟的时间开启一键预约模式,设定好预约清扫时间,即便是主人不在家,TF-880S也能按照预约的时间自主进行全屋清洁。

可能有的用户会担心主人不在家,扫地机器人电量不足怎么办。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带有智能回充功能。2000mAh的动力型锂电池的续航时间本来就很长,确实遇到电量不足时,TF-880S能够自动接收来自充电基座的信号并且计算出最短的路径返回充电,充电完成后自动返回断点处继续开启清洁工作。

作为一款扫拖一体机,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现了即拖即干、解决了干湿不均匀的问题。360平方厘米纳米材质抹布,能够快速除尘,而倒钩式设计使其在快速集尘的同时,并防止灰尘搬家。经由这个拖布擦拭过的地面,洁净如新,而且地面不会留下一丝水渍,同时,这个材质的抹布还能起到保护地板不受磨损的作用。

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优势,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走在行业的前沿,并引领着家居清洁新风尚,不愧为深耕多年的德国大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