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攻坚克难铸造无反时代, 尼康全幅微单新品即将面世
2018-08-01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先机占领市场,用实力说话才能让人信服,才能更有力证明。在2018年下半年各大相机厂商大动作频出,佳能、索尼等品牌向市场释放了很强的烟幕弹,让人捉摸不定究竟会有什么新的产品投放市场。不过最为让人期待的还是尼康全幅微单将要在下半年发布的这一条看似空穴来风的信息。官方发布的《追光者》视频也是佐证。

11

综合网络多家信息以及历来尼康发布新品的套路来看,貌似尼康这次发布的全幅微单将是实锤。网上流出来的尼康全新微单相机的规格参数:

目前已知是两台无反相机,一台2400 - 2500万像素,另一台则是高像素的4500万(4800万也有可能),而且两款都可能是全画幅。体积方面与索尼A7相仿,而尼康这次的新机拍摄体验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包括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更好的握持感。

机身支持五轴防抖,这个已经基本成为标配。支持每秒9张连拍,全新的卡口,据称55mm直径。新卡口允许f0.95的大光圈镜头,360万像素电子取景器,XQD, CF Express 卡槽。

12

首批同时到来的镜头有三枚,分别是24-70mm,35mm以及50mm,其中两枚光圈可能是f1.4。此后还将推出一枚24mm镜头。4000万像素24-70mm套机预计售价4000美元左右,约合26000元人民币。2500万像素微单套机预计售价将会低于3000美元,也就是不会超过2万元人民币。据传新机将于7月底(7月23日左右发布),出货时间会在8月23日前后。不过也不排除9月的Photokina展会期间现身的可能。

科技合作与交流,这就是融入丰富的想象力,善于发现才能成真。这两款全画幅无反的设计将会有如 Sony a7系般的轻巧,但却会加入尼康在人体工学设计上的造诣。在没有见到真机前,就看到这些参数,就让一众尼康的粉丝兴奋不已,毕竟目前市场上,佳能、索尼的产品还真没有能同这款未出现的尼康全幅微单竞争的!新机究竟什么样,我们很快就能见分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尼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