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西虹市首富》预估票房30亿 最大赢家竟是他!
2018-08-03 09:53   中国数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截止2018年8月2日,《西虹市首富》票房突破14亿,作为沈腾又一部喜剧电影,获得如此票房成绩并不意外。同时,剧中的点及包袱使用的恰到好处,让笑点贯穿全剧一环紧扣一环。

此外,看过《西虹市首富》的朋友发现,剧中品牌植入非常自然连贯,并融入整个剧情。其中,门罗电动车Munro 2.0可谓是强势入境,获得了不少关键的镜头露出机会。

镜头一:三色门罗Munro 2.0齐亮相

《西虹市首富》预估票房30亿 最大赢家竟是他!

门罗Munro 2.0首次《西虹市首富》亮相是在王多鱼球队在草坪训练的镜头,红、黑、白三色的门罗Munro 2.0摆放在一侧,随后王多鱼还将最为吸引人的红色门罗Munro 2.0骑走。虽然并没有近镜头特写,但是其炫酷的外观足够吸引观众。同时,也符合了王多鱼在剧中亿万富豪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该段剧情是整个剧情拐点,在各个细节中为之后埋了诸多伏笔。

镜头2:“改变 不可能”品牌slogan暗示剧情

《西虹市首富》预估票房30亿 最大赢家竟是他!

门罗第二次入镜则在《西虹市首富》中最后与恒太队比赛的剧情中,巨大的广告牌几乎占据了整个球门,不仅展示了Munro 2.0还展示了“改变 不可能”的门罗品牌logo,也似乎暗示整剧的暗线表达。

从预告片到最后观看《西虹市首富》正片,可以清晰了解到剧中王多鱼开始拒绝30万诱惑打假球,表述出不可能因为钱改变基本的原则及底线,而一个月花光十亿看似不可能的任务,通过改变传统思维观念,最终达成并收获幸福。除此之外,剧中多个剧情都在表述坚持原则与道德底线的同时打破常规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西虹市首富》预估票房30亿 最大赢家竟是他!

回看门罗植入《西虹市首富》,不仅占据了较大篇幅的露出时间,还贯穿整剧暗线表达思想,可谓是非常成功。对于用户来讲门罗Munro 2.0并非陌生,在此之前金志文、谭维维、胡海泉、马思纯等明星都在微博晒车。相信这款外观独特的新能源两轮电动车又将成为时尚达人的讨论焦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西虹市首富》 门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