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100寸索尼4K液晶电视Z9D是一块典雅的艺术品
2018-08-10 09: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两年,索尼新推出了几台液晶电视,其中索尼4K液晶电视Z9D的尺寸最大,在消费者的心中有很好的印象很高的地位,也正因如此,我们才应该了解它。

从图片上来看,100寸的索尼4K液晶电视Z9D果然画质惊人,超大的屏幕想必也能给用户带来很强的视觉享受。索尼的设计充满了简约、时尚、奢华的元素,三者巧妙的柔和到一起,让人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块屏幕,更是一块典雅的艺术品。全新一呆的4K HDR处理芯片在性能上进一步提高,双数据库处理画面更加进驻,带来出色的4K HDR画质享受。让你肉眼感到真实般的感动。75寸4K液晶电视Z9D没有100寸极致的震撼感,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75寸可能是最好的,但是想要更宽广的画面,还是选择100寸索尼4K液晶电视Z9D。

索尼4K液晶电视Z9D在硬件上和普通电视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名为“BacklightMaster Drive(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的背光系统。和传统直下式LED背光技术相比,这个系统一是采用了高密度的矩阵式背光,二是可以对每一个LED实现独立控制,三是通过特殊的结构可以防止各个LED颗粒间出现光的干扰。

此外,索尼4K液晶电视Z9D搭载专为HDR所设计的X1 Extreme芯片,将为画面的色彩、清晰度和对比度带来提升。相比过去的产品,索尼4K液晶电视Z9D内置的芯片在图像处理性能方面提升了近40%。

宽阔的视野,给人心情愉悦,每个人对待电视的态度都会不一样,如果你要问我,我对索尼4K液晶电视Z9D的感觉,那就一个词,那就是震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Z9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